如何先支付自己

导读 先付钱给自己!三个简单的词,但绝对可以改变你的生活,扭转你的财务状况。如果你真的想有一天财务自由,你应该先知道如何支付自己的钱。这

先付钱给自己!三个简单的词,但绝对可以改变你的生活,扭转你的财务状况。

如果你真的想有一天财务自由,你应该先知道如何支付自己的钱。这是您开始财务生活所需了解的基本步骤之一。在菲律宾,我们成长在一种我们最后支付自我的文化中。

赞助

我们支付账单,购买杂货,买衣服等,然后我们想把剩下的钱存起来,这很可能什么都没有。我知道你可以联系。这在我们的菲律宾文化中很常见。

这需要改变。如果你真的想在未来省钱并实现财务自由,你需要先学习如何支付自己。您需要改变预算和花钱的方式。一开始并不容易,但如果你下定决心,一路上会很容易。

许多菲律宾人未能首先支付自己费用的最常见原因是他们的收入。收入不够,还有很多开销。虽然这句话是对的,但总有办法解决所有问题。

您应该始终牢记,无论您的收入有多小,您都可以先找到一种方式来支付自己的费用。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找到增加收入和降低开支的方法。你只需要自律和足智多谋。如果您想先了解如何为自己付款,这里有一些建议。

先付钱给自己的简单公式

收入 - 储蓄 = 费用

是的,你没看错。最好的方法是先留出储蓄,而不是先支付账单和购买杂货。大多数金融专家建议至少 10% 或 5%。你节省的 10% 不应该花在没有价值的东西上。您可以用它来建立应急基金 或将其存入银行以备将来使用。

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 在开始之前创建并设定明智的财务目标。如果您设定了财务目标,那么您就有了目标并确定了您的目标和目标。

一开始可能会很困难,可能会有很多调整。你需要保持专注和纪律,这样你才能实现你的目标。您可以开始跟踪您的开支 以了解您的资金去向并制定明智的预算。

一旦您知道如何花钱,您就可以去除那些不必要的开支并调整您的预算。您也可以开始寻找兼职工作来增加收入。您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在线赚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