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贷款很有可能很快就会有新的服务机构如何管理转移

导读 到今年年底,约有 1600 万联邦学生贷款借款人将拥有新的贷款服务商。教育部最近证实,它不会与宾夕法尼亚州高等教育援助机构(也称为 Fed

到今年年底,约有 1600 万联邦学生贷款借款人将拥有新的贷款服务商。

教育部最近证实,它不会与宾夕法尼亚州高等教育援助机构(也称为 FedLoan Servicing)和 Granite State Management and Resources 续签合同,这两个机构共同管理着近 1000 万笔贷款。在本周获得教育部批准后,学生贷款服务商 Navient 将退出贷款服务领域,并将其 560 万个账户转移到另一家公司。

从理论上讲,更换服务商的过程应该是相当无缝的。然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2015 年的一份报告承认,服务转移可能对借款人造成破坏,导致混乱、付款损失、意外费用和其他代价高昂的问题。此外,借款人的拥护者担心今年更有可能出现混乱。这一转变影响了超过三分之一的有学生债务的美国人,它发生在联邦学生贷款支付在近两年的宽容之后恢复之前不久。

学生贷款服务得到彻底改革

学生贷款专家、《如何呼吁更多的大学援助》一书的作者马克·坎特罗维茨 (Mark Kantrowitz) 表示,学生贷款服务商似乎大规模外流的原因有几个。一方面,今天的直接贷款计划更加复杂,有几个还款计划、延期和宽容选项、大流行时代的付款暂停以及教育部的许多变更单。“这增加了为联邦学生贷款提供服务的成本,以及各种尽职调查的要求,”他说。

近年来,在错误和错误信息的广泛报道之后,学生贷款服务商也受到了政策制定者和公众的严格审查,其中一些导致了诉讼。

事实上,服务合同的取消恰逢该部门最近宣布将实施“更严格的学生贷款服务商的绩效、透明度和问责标准”。2022 年的新合同条款旨在帮助该部门的联邦学生援助办公室 (FSA) 更好地监控和解决服务问题。这些条款概述了该部门衡量服务商与借款人互动方式的四种具体方式,以及对成功帮助借款人避免拖欠付款的服务商的财务激励措施。

借款人的账户将转移到哪里

Navient一直在与 Maximus 进行谈判,以转让其合同并退出学生贷款服务领域。Maximus 已经与教育部签订了合同,负责管理拖欠贷款的借款人的账户。尽管该部门在技术上将 Navient 的合同延长至 2023 年 12 月,但它也批准了该公司停止提供贷款并将其账户转移到 Maximus 的请求。这一过程被称为合同“更新”,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FedLoan 目前正在将部分贷款转移给现有的服务商 MOHELA。一些帐户最终也将转到 Nelnet、Edfinancial 和 Navient/Maximus。

贷款由 Granite State Management and Resources 提供服务的借款人将其贷款转移至 Edfinancial Services。

如果您的学生贷款服务商发生变化该怎么办

Take Charge America的学生贷款专家杰西卡·费拉斯托鲁 (Jessica Ferastoaru)表示,即使学生贷款从一个服务商转移到另一个服务商,您的贷款条款也不会改变,了解这一点很重要。

“你的贷款状况、还款计划和利率都保持不变,”她说。“所有改变的是将管理您的贷款的公司向前发展。” 此外,她补充说,如果您的付款因延期或延期而被推迟,则在服务商转移后应继续推迟。

也就是说,鉴于学生贷款服务行业的往绩记录,未来可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借款人现在可以采取以下简单步骤,以确保过渡尽可能顺利:

继续付款

除非您的学生贷款支付被推迟,否则请务必继续向您当前的贷款服务机构付款,直到您收到确认您的贷款已转移的信函。“一旦发生转移,最好尽快联系您的新贷款服务机构或确认您的下一个付款日期并设置您的付款,”Ferstoaru 说。

仔细检查您的联系信息

教育部已经开始向受影响的借款人发送信息。为确保您收到有关服务商变更等的重要更新,请登录 FederalAid.gov 网站(或创建一个帐户,如果您还没有)并确保您的个人信息在系统中是最新的。

获取您的贷款详细信息的副本

当您登录时,Kantrowitz 建议在转换之前立即保存您的贷款信息的副本。获取所有贷款的清单,以及您的付款历史、当前贷款余额、利率和每月付款金额。

证明您的公共服务时间

如果您一直在寻求公共服务贷款宽恕并由 FedLoan(负责监督 PSLF 计划)提供服务,您现在应该提交一份就业证明表 (ECF) 以建立您迄今为止已支付的合格付款数量的记录. 如果您最近被拒绝宽恕,Kantrowitz 说您应该在服务商变更之前提出上诉。

一旦您的贷款正式转移,请务必确认在转移过程中没有丢失任何重要的细节。立即在您的新服务商处创建一个在线帐户,以检查您的贷款是否已成功转移。您还可以在 yearcreditreport.com 上从三个主要信用局中的每一个获取信用报告的免费副本,并查看它们是否缺少或不正确的贷款信息。如果您发现任何错误,您应该立即联系您的新服务商,并与报告错误的部门提出异议。

Kantrowitz 还指出,如果您目前已注册自动转帐,您的每月贷款付款会自动从您的银行账户转移到贷款服务机构,您将需要再次与新的服务机构注册。请记住,许多人会为此提供小幅折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