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lexCorporation分部开始运营创52周新高

导读 PolyplexCorporation的股价创下52周高点1,984 70卢比,12月8日该公司开始在泰国开展业务后,盘中上涨8%。PolyplexCorporation在其新闻稿中

PolyplexCorporation的股价创下52周高点1,984.70卢比,12月8日该公司开始在泰国开展业务后,盘中上涨8%。PolyplexCorporation在其新闻稿中表示,PTPolyplexFilmsIndonesia是泰国Polyplex(Thailand)PublicCompanyLimited(PTL)的全资子公司,产能为60KTPA的10.6米BOPP薄膜生产线(该公司51%的子公司)。公司)于12月7日开始运营。

09:35,PolyplexCorporation的报价为1,880卢比,上涨49.80卢比,即BSE的2.72%。

钱控新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