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ectDesignArena股价因SBI的装袋订单而上涨

导读 IntellectDesignArena股价在12月7日盘中上涨2%,此前这家专门从事银行和保险业数字技术的公司收到了国家银行的数字财富转型订单。Intellect

IntellectDesignArena股价在12月7日盘中上涨2%,此前这家专门从事银行和保险业数字技术的公司收到了国家银行的数字财富转型订单。

IntellectDesignArena表示,最大的公共部门银行已选择IntellectWealthQube-DigitalWealthManagement套件作为其数字财富管理转型议程。

财富管理业务是银行的重中之重,其首要任务是提供领先基金公司各类别的最佳产品,让客户可以灵活地通过网上银行、移动和远程等数字渠道进行投资、交易和查看投资组合。该公司在一份交易所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认为Intellect的WealthQube非常适合这种关系模型。

该股在上午11.40的交易价格为658.15卢比,上涨了10.75卢比或1.66%。它触及668卢比的盘中高点和646.65卢比的盘中低点。

IntellectDesignArena在银行、保险和资本市场拥有原生云、API主导的基于微服务的多产品金融科技平台。

它表示,它通过其四大业务线——全球消费者银行业务、全球交易银行业务(iGTB)、风险、资金和市场以及保险提供全方位的银行和保险技术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