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DOGE下跌6%狗狗币投资者正在关注的3件事

导读 在东部时间周一中午之前的 24 期间,流行的模因令牌狗狗币( CRYPTO:DOGE )损失了 6 1% 的价值。此举恰逢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下跌约 5 4

在东部时间周一中午之前的 24 期间,流行的模因令牌狗狗币( CRYPTO:DOGE )损失了 6.1% 的价值。此举恰逢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下跌约 5.4%。因此,人们可能会得出结论,狗狗币与其资产类别同步发展。

然而,有一些特定于代币的因素似乎正在影响狗狗币最近相当惨淡的价格走势。

所以呢

首先,投资者似乎正在关注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据报道该驱动因素是该代币的相关性最高的催化剂之一:互联网搜索量。狗狗币之前的价格飙升恰逢模因代币的搜索量大幅飙升,而最近其价格的下跌则是在搜索兴趣下降之后。一般来说,情绪在加密货币的表现中起着重要作用。然而,尤其是对狗狗币的更广泛兴趣似乎仍然是交易者关注的关键驱动因素。

其次,一些投资者越来越关注狗狗币等加密货币的基本面因素。与其他大型区块链网络相比,该代币几乎没有效用,但交易员一直在寻找合理化其估值的方法。本周末投资者似乎关注的一个指标是该代币的采矿收入与市值之比。

最后,埃隆马斯克本月在推特上发表了似乎支持狗狗币的评论。12 月 10 日的一条推文提到了以狗狗币为主题的 Cyber​​truck 图像,并指出:“浸染金色/青铜色会让人恶心。” 较早的一条推文暗示狗狗币可能是担心主要加密网络交易费用高的投资者的解决方案也引起了一些关注。

怎么办

狗狗币等 Meme 代币是投机性资产,对于这一广泛类别的资产,情绪通常是最重要的价格驱动因素之一。

随着对该特定代币的兴趣下降(其搜索量下降证明了这一点)以及对加密行业的投机狂热逐渐消退,狗狗币登上月球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

相反,有人担心这种模因硬币可能会被载入史册——这是历史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投机泡沫之一的例子。这可能是一个相当可怕的看法。然而,很明显,即使有马斯克的支持性推文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寻求合理化该代币估值的方法,狗狗币仍然面临压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