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表现最佳的7只ETF

导读 这些顶级 ETF 在 2021 年产生了超过 45% 的回报。对于追踪美国顶级公司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投资者来说,今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该

这些顶级 ETF 在 2021 年产生了超过 45% 的回报。

对于追踪美国顶级公司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投资者来说,今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该指数自 1 月 1 日以来的回报率约为 25%。然而,少数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回报率几乎翻了一番。诚然,有一些规模较小的基金表现非常出色,例如 Breakwave Dry Bulk Shipping ETF(股票代码:BDRY),其管理的资金只有 6900 万美元,但今年飙升了 180% 以上。还有“杠杆”基金,不出所料,它们增加了基本策略的盈利潜力,例如 Direxion Daily Homebuilders & Supplies Bull 3X Shares ( NAIL) 使用风险工具提供三倍于相关股票的表现。投资者无需承担风险或未经证实的基金即可获得超过 45% 的回报——这七只表现最佳的 ETF 通过提供巨大收益和每只管理超过 10 亿美元的总资产证明了这一点。

美国石油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USO )

名单上的第一个条目也是今年许多与大宗商品相关的投资中的第一个。具体来说,美国石油基金是一种试图通过期货投资追踪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的ETF 。这意味着 USO 并不能完美地跟踪原油价格,但它会朝着同一方向稳步前进。今年,由于油价的通胀压力以及需求的复苏,这一趋势明显更高。

管理资产或 AUM: 26 亿美元

年初至今,或 YTD,表现: +58%

全球 X 铀 ETF ( URA )

作为一种不同类型的能源商品,铀因其在气候变化时代用作“桥梁”燃料的潜力而备受关注。当然,核能有其自身的缺点,但它不会产生您从化石燃料中看到的碳排放。URA 持有铀矿开采公司以及核能公用事业和服务提供商,其最大持股是价值 110 亿美元的矿业公司 Cameco Corp. ( CCJ ) 和位于哈萨克斯坦的国家原子能公司。

资产管理规模: 12亿美元

年初至今表现: +53%

富达 MSCI 能源指数 ETF ( FENY )

对能源领域更多元化的看法是 FENY——但正如您毫无疑问地开始注意到的那样,能源 ETF的具体公式可能对其整体表现产生影响。该富达基金以包含大约 100 只股票的 MSCI Inc. ( MSCI ) 指数为基准。埃克森美孚 ( XOM ) 和雪佛龙 ( CVX )等石油巨头位居榜首,仅占总资产的三分之一多一点。不过,这两家公司的强劲表现,也带动了这只富达基金在2021年的强劲表现。

资产管理规模: 10 亿美元

年初至今表现: +47%

先锋能源ETF(VDE)

VDE 在许多方面都是一个相似的基金,其费用比率略高,但资产足迹略大。撇开这些差异不谈,它们几乎完全相同,并且在大约 100只股票的类似清单中包含大型能源股。投资者的底线是这两种基金都是合法的工具,因此如果您可以在没有佣金的情况下交易其中一个,您可能希望以这种方式挑选赢家。但共同的主题是大型能源股在去年的表现相当不错。

资产管理规模: 59亿美元

年初至今表现: +48%

VanEck 稀土/战略金属 ETF ( REMX )

最后,这是一个与能源没有直接关系的基金。然而,REMX 通过接触生产用于高效电池技术的矿物的公司,确实在过去几年的主要能源转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谈论的主要是锂和钴,头号持股包括专注于这些稀有金属的中国公司。投资者通常无法轻易买入这样的股票,这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应对电动汽车和其他电池技术在可持续发展时代的兴起。

资产管理规模: 11 亿美元

年初至今表现: +65%

KraneShares 全球碳战略 ETF ( KRBN )

说到可持续性,2021 年这些流动性和成熟 ETF 中表现最好的基金是 KraneShares 的以碳为重点的 ETF。这个顶级 ETF 在美国和欧盟的碳信用市场上提供限额与交易排放配额的敞口。随着去年经济活动的回升,碳排放量也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收紧了这些市场并推高了碳价格。结果是,为了获利而进行排放交易的投资者在去年大赚一笔。

资产管理规模: 15 亿美元

年初至今表现: +97%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