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理想经济学股票突然出现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股价Ideanomics (NASDAQ:IDEX)今天大幅上涨,此前该公司宣布,其附属公司,WAVE的那一个,预计它会在电动汽车(EV)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股价Ideanomics (NASDAQ:IDEX)今天大幅上涨,此前该公司宣布,其附属公司,WAVE的那一个,预计它会在电动汽车(EV)的降低充电成本,这要归功于“最近制造业和工程上的投资。”

在科技股上涨的一天15%。

所以呢

WAVE 正在为中型和重型车辆开发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它的一些技术包括“嵌入道路并在预定停车期间为车辆充电”的免提充电系统。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其对制造和工程改进的关注降低了成本,并将能够转嫁给一些客户。

“多年来,WAVE 系统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匹配柴油车辆的续航里程和工作周期。通过一流的保修将新发现的成本降低传递给我们的客户,立即为车队运营商提供新的电气化解决方案,”WAVE 的首席技术官 Michael Masquelier 说在发布中。

除了降低成本之外,WAVE 还宣布了一种新的充电即服务 (CaaS) 产品,其中包括充电硬件和基础设施、维护以及充电技术的三年保修。客户可以按月付费注册 CaaS。

怎么办

一些投资者显然对 Ideanomics 今天的宣布感到满意,但该公司全年低迷的股票表现应该会缓和这种乐观情绪。

Ideanomics 的股票在过去 12 个月内下跌了 30%,而今天仅从一份新闻稿中就大幅飙升的股价表明,这只股票的波动性有多大。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长期投资者在全押 Ideanomics 的股票之前可能要保持谨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