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落地首单外币拆借撮合交易业务

来源:金融界
导读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1月10日,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苏银租赁)通过银行间外汇市场成功落地首单外币拆借撮合交易业务(C-lending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1月10日,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苏银租赁”)通过银行间外汇市场成功落地首单外币拆借撮合交易业务(C-lending),这也是全国金融租赁公司首单外币拆借撮合交易。

据了解,作为全国金融租赁行业较早一批外币拆借会员,苏银租赁主动参与外币货币市场各类业务创新。今年1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推出了外币拆借撮合交易(C-Lending),该公司迅速响应,完成了C-Trade中外币拆借撮合业务的系统配置,积极与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接洽外币拆借撮合业务合作,最终于1月10日顺利达成首单外币拆借撮合交易业务。

据悉,苏银租赁于2017年加入银行间本币拆借市场,2018年加入银行间外币拆借市场。几年来,本外币拆借业务成为该公司强化流动性管理的重要工具,为其调剂短期头寸、提高资金运营效率、降低综合融资成本发挥了积极作用。

苏银租赁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外币拆借撮合交易业务是苏银租赁提升外币资金业务市场参与度、拓展外币资金业务渠道的重要实践。该公司将秉持金融为民理念,不断探索创新业务,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更多活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