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是什么

沈羽睿
导读 理财的意思就是管理财务,分配自己的财产使其收益最大化。所谓的理财也不仅仅是把财务往外投,被投资也是一种理财,不懂得被投资也就不懂得...

理财的意思就是管理财务,分配自己的财产使其收益最大化。所谓的理财也不仅仅是把财务往外投,被投资也是一种理财,不懂得被投资也就不懂得怎么更好投资。理财的目的,不在于要赚很多的钱,而是在于使将来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的更好(所以说理财不只是有钱人的事,工薪阶层同样需要理财),善于计划自己的未来需求对于理财很重要。希望金福财富能够帮助到您!

理财是什么,理财就是一种生活,是人生。假设财富是一个蓄水池,有两条管一条进水(收入)管,一条排出(支出)管。

要想水池满水,就去工作赚钱,各人的工作性质不同,收入就不同,如果不去工作,不做什任何生意,水池是没有水的,年轻人要工作,才每天有水进入水池,但每天开支大过进入,水池就会空的多,所以要按自己实际情况来生活。自己每天收入100元,就支出70元,剩余30元。但不要每天超支110元,这样水池永远亏空的。所以想要水池满,除日常生活开支外,就尽量少花钱,当水池满了,就积累第二个水池,第三个水池满,到自己用钱结婚时买车,买楼就不用贷款了。

在工作中参加养老保险,到自己不能工作,没有收入时,年老到60几岁后就有钱花。但切忌不要买什么理财产品的金融保险,年终分红等理财保险,很多是坑人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