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期理财会亏钱吗(在同一家银行理财50万,活期存10万,如果银行破产,赔偿怎样个赔法?)

邓雁娅
导读 任何理财产品都会有风险,都会有亏损的可能,银行理财基于银行信用让投资者感觉不会亏本,但实际也会。不论什么产品主要看投向或者基础资产...

任何理财产品都会有风险,都会有亏损的可能,银行理财基于银行信用让投资者感觉不会亏本,但实际也会。不论什么产品主要看投向或者基础资产的风险大小。

首先题主需要理解的是理财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赚钱,亏损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政府出台政策打破刚性兑付之后,银行理财产品不得承诺保本保息,因此所有的理财产品都存在风险。

余额宝随存随取,并且可用于日常消费,且七日年化收益在4%左右,相较于银行定期理财产品,收益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为防止余额宝规模继续扩大,暂时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一般半小时内申购完毕,所以大家每天都得靠抢的。

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因此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公司,所以余额宝还是比较安全的。老虎君平时用于消费的钱都是存在余额宝里,至今还没有遇到过亏损的情况。

余额宝的风险已经比较低了,但在投资过程中还是要防范出现风险的可能,所以尽可能的将资金分散在不同的平台。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哦!

为什么不投?有句台词说的好“不赌就是赢”,只要参与赌了,就有输钱的可能!一样的道理,只要是投资就存在亏损的可能。

余额宝,说到底就是一个货币基金的集合平台,也是我们日常小额、零散资金最好的理财工具。目前的收益率(七日年化)基本都在3.8%以上,相较于银行存款及部分理财产品而言,收益还是不错的。而且还能满足我们日常的线上购物、手机充值、水电缴费、线下付款……。

至于说到余额宝的风险,理论上是有亏损的可能,但是实际亏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天弘余额宝规模最高时已达1.68万亿,服务于4.3亿用户(我也是其中一员),目前还没有听说过有人发生过亏损耶!

其实风险都是纸老虎!我们投资理财产品、获取收益,却害怕风险,只能说明自己对风险的认知还不够,对产品不了解,也是对自己的不自信。说到底,你不是怕风险,你是怕自己,担心自己不能理性选择!你有什么想法,可以留下评论和我互动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