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理财怎么赚钱(新手如何理财)

孟霞萱
导读 问题:新手怎么投资理财才能赚钱回答:人生赚取收入年限有效,应付突发事件,准备子女教育经费,老年生活独立富足都需要钱,我们应趁早理财
问题:新手怎么投资理财才能赚钱
回答:人生赚取收入年限有效,应付突发事件,准备子女教育经费,老年生活独立富足都需要钱,我们应趁早理财投资!

新手理财怎么赚钱 \n (新手如何理财) [645x400]

问题: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如何理财最好?
回答:您好!
  适合理财的产品是很多的,除银行定期存款外,大致还包括债券、信用卡、股票投资、保险理财等类型。适合您的投资理财才是最好,建议您还是应该根据具体产品的特定,依据自身的需求情况和经济能力进行综合考虑。

  一般情况下,投资理财大致应遵循的基本步骤是:
  1、明确理财目标,找出理财缺口合理制定目标,明确和目标的差距,同时兼顾短期及长期目标
  2、自测风险承受度,合理规划资产配置组合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确定资产配置组合,风险依次由小到大为:存款,银行委托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  
       3、选择合适理财产品和投资方法根据资产配置组合确定投资品种及配置比例

问题: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如何理财最好?
回答:4321定律:家庭资产合理配置比例是家庭收入的40%用于供房及其他方面投资,30%用于家庭生活开支,20%用于银行存款以备应急之需,10%用于保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