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安全的理财产品(支付宝买什么理财产品最好最安全?)

寇仁薇
导读 问题:支付宝买什么理财产品最好最安全?回答:支付宝就有一款理财产品还不错,叫信银理财半年添利5号,属于净值型产品,是中低风险型,一般...

问题:支付宝买什么理财产品最好最安全?
回答:支付宝就有一款理财产品还不错,叫信银理财半年添利5号,属于净值型产品,是中低风险型,
一般是不会亏损到本金的,业绩基准(年化)高达4.10%,从收益率看还是十分不错的。
支付宝上面的理财产品是经过支付宝筛选的,官方认证的,在这方面是安全的,但是理财都是有一定风险的,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是不保本的,只有银行定期存款才会有保本50万,但一般风险来说是比较小的。

目前最安全的理财产品 \n (支付宝买什么理财产品 \n 最好最安全?) [645x400]

拓展资料:
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不等于实际收益,理财是肯定有风险的,如果是长期持有的话,一般收益是会比较稳健的,其次信银理财半年添利5号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门槛低,一元就可以起购而且申赎费用全免,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购买的,不过一般金额越大,赚的钱才越多。
其次要注意的一个是信银理财半年添利5号它是由产品期限的,有184天,意思就是没要到期,是不可以提前取出来的,所以购买的资金最好是不需要使用的闲钱。
另外信银理财半年添利5号是中信银行全资控股理财子公司产品,大平台更加的有保障。其次在交易规则上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买入申请成功后,资金冻结在余额宝,享余额宝收益,周末及节假日收益不间断,买入申请在开放期最后一日零点前均可撤销,之后不可撤销。
2、开放期可追加申购或赎回,未赎回部分在开放期结束后自动续期,赎回截止时间开放日当日15:00。
3、开放期申请的赎回资金,在开放期结束后的3个交易日(不含开放期最后一-天) ,资金到账余额宝。
“理财”一词,根据众银网数据中心统计最早见诸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的末端。随着国内股票债券市场的扩容,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日趋丰富和市民总体收入的逐年上升,“理财”概念逐渐走俏。个人理财品种大致可以分为个人资产品种和个人负债品种,共同基金、股票、债券、存款、人寿保险、黄金、网贷等属于个人资产品种;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个人消费信贷则属于个人负债品种。

什么是理财
一般人谈到理财,想到的不是投资,就是赚钱。实际上理财的范围很广,理财是理一生的财,也就是个人一生的现金流量与风险管理。包含以下涵义:
1、理财是理一生的财,不仅仅是解决燃眉之急的金钱问题而已。
2、理财是现金流量管理,每一个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钱(现金流出),也需要赚钱来产生现金流入。因此不管现在是否有钱,每一个人都需要理财。
3、理财也涵盖了风险管理。因为未来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确定性,包括人身风险、财产风险与市场风险,都会影响到现金流入(收入中断风险)或现金流出(费用递增风险)。

哪里能理财
目前国内能够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机构主要有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经济管理公司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