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股场探花
导读 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哪些?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然而理财市场的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令人目不暇接,可供选择的实...

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然而理财市场的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令人目不暇接,可供选择的实在太多,所以一些出借人不知道该怎样选择。那么不知道目前最靠谱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下面就来说一下目前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国债理财。

国债理财产品由国家发行,银行承销,是比存款还安全的理财产品之一。虽然国债的风险低,但其预期收益表现也很亮眼。以2018年3月发行的国债产品为例,3年期国债年利率为4%,5年期国债年利率为4.27%,这个预期收益已经超过现在大多数的宝宝类理财产品。

2、保险理财。

保险理财的代表有支付宝的建信养老飞月宝、微信理财通的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保险理财的特点是有一定的资金锁定期,取用钱不太灵活,但投资预期收益比国债要高。

3、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属于低风险评级的理财产品,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目前的预期收益率在3%到4%左右,有闲钱的可以投资货币基金做为零钱包使用。

4、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有五个风险等级,其中一到二级的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很低,不过最低投资门槛目前仍要5万元。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也有一定的投资期限,属于定期理财,预期收益率大概在4%到6%之间。如果第一次购买银行理财,需要到银行网点做风险测评。

5、理财基金。

理财基金和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差不多,预期收益率也差不多。两者的区别是理财基金有一定的投资期限,比如7天、14天或28天,而货币基金一般灵活存取,属于活期理财产品。以上就是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但是无论选择任何理财品种,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必须掌握保住本金。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偏好进行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