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如何理财最好?

柏奇茗
导读 回答:您好!适合理财的产品是很多的,除银行定期存款外,大致还包括债券、信用卡、股票投资、保险理财等类型。适合您的投资理财才是最好,

回答:您好!

适合理财的产品是很多的,除银行定期存款外,大致还包括债券、信用卡、股票投资、保险理财等类型。适合您的投资理财才是最好,建议您还是应该根据具体产品的特定,依据自身的需求情况和经济能力进行综合考虑。

一般情况下,投资理财大致应遵循的基本步骤是:

1、明确理财目标,找出理财缺口合理制定目标,明确和目标的差距,同时兼顾短期及长期目标

2、自测风险承受度,合理规划资产配置组合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确定资产配置组合,风险依次由小到大为:存款,银行委托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

3、选择合适理财产品和投资方法根据资产配置组合确定投资品种及配置比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