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有什么理财产品,什么理财比较好?

卫慧河
导读 回答:中行销售的理财产品主要分为预期收益型产品和净值型产品两大类。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主要包括类活期的日积月累系列(含人民币、外币)和...

回答:

中行销售的理财产品主要分为预期收益型产品和净值型产品两大类。

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主要包括类活期的日积月累系列(含人民币、外币)和类定期的平稳智荟系列、基智通系列产品和外币理财汇增系列产品。

净值型产品包括各种开放形态的净值型理财产品,主要有现金管理类的“中银理财-乐享天天”产品、每周开放的“中银理财-乐享七天”、固定收益类的“中银理财-稳富系列”和混合类的“中银理财-智富系列”等。

每款理财产品均有其对应的风险级别及适合购买的投资者类型,您可根据个人风险测评结果、投资期限、预期收益等购买相应的理财产品。

拓展资料:

银行理财产品是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

在理财产品这种投资方式中,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方式双方承担。

银监会出台的《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对于“个人理财业务”的界定是,“商业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财务分析、财务规划、投资顾问、资产管理等专业化服务活动”。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按照管理运作方式的不同,分为理财顾问服务和综合理财服务。

我们一般所说的“银行理财产品”,其实是指其中的综合理财服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