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倒闭社保怎么办员工应该如许处置惩罚社保

来源: 中国社保网
导读 如公司倒闭,员工处置惩罚社保的流程并不难。在公司停业倒闭后,该公司员工的社保可根据机动就业职员的身份缴纳。那么,详细方面是怎么操作

如公司倒闭,员工处置惩罚社保的流程并不难。在公司停业倒闭后,该公司员工的社保可根据机动就业职员的身份缴纳。那么,详细方面是怎么操作呢?

一、机动就业缴费按划定应由本人选择提出申请,或由停业清理组在停业清理闭幕时通过职代会赞成,方可整体按机动就业缴费。

二、因为该县国有企业集中停业赋闲职员多,赋闲金积聚少,财务坚苦,不能使全部赋闲职员实时享受赋闲待遇,县当局决定分期分批享受。假如尚未领取赋闲金,从头就业后,将不能再享受赋闲待遇。

三、机动就业职员该当实时缴费,跨年度欠费不许可补缴。本年4月,洛阳市人社局为了规范机动就业职员定时足额缴费,从前已缴费但未接续到机动就业户的,仍按原单元缴费,转入机动就业户后,按机动就业缴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