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重塑退休生活的地方

导读 5个重塑退休生活的地方德克萨斯州乔治敦在乔治敦市中心的酒吧品尝最新的德克萨斯葡萄酒。乔治敦湖和附近的得克萨斯山乡村风景秀丽,距离奥

5个重塑退休生活的地方

德克萨斯州乔治敦

在乔治敦市中心的酒吧品尝最新的德克萨斯葡萄酒。乔治敦湖和附近的得克萨斯山乡村风景秀丽,距离奥斯汀的大城市便利设施仅半小时车程。

俄勒冈州科瓦利斯。

由于俄勒冈州立大学,这座小城市拥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口,并拥有包括惠普在内的雇主和政府基因库。居民可以到户外充分利用 200 多英亩的公园,并品尝威拉米特山谷 (Willamette Valley) 十多家酿酒厂的美食。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

在这个被湖泊、公园和森林环绕的经济实惠的大学城中体验四个季节。柯林斯堡位于落基山脉的山脚下,距离滑雪胜地不到两小时车程。

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

教堂山是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的一角,以其高科技公司和研究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而闻名。免费的当地巴士服务使您可以轻松游览城镇,居民可以探索附近近 400 平方英里的公园。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

威斯康星州的首府实际上被湖泊环绕。州政府和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该市的两大雇主,而麦迪逊也是数量迅速增长的科技和生物技术公司的所在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