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妨碍提前退休的3件事

导读 无论您的目标退休年龄是多少,您都应该知道有可能实现您的目标,即使您是普通收入者。但是提早退休也需要很多周密的计划,以及知道要避免哪

无论您的目标退休年龄是多少,您都应该知道有可能实现您的目标,即使您是普通收入者。但是提早退休也需要很多周密的计划,以及知道要避免哪些陷阱。如果您不小心,这里有三个危险的东西可能会毁了您的计划。

1.欠债太多

您承担的债务越多,持续为退休计划提供资金就越困难。但是,如果没有大量的储蓄,您可能很难在需要时离开劳动力市场。

如果您打算提前退休,请将可能是您最大的单一债务——抵押贷款——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这意味着不一定要借入您有资格获得的全部金额。

当然,您还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信用卡债务。信用卡因收取高利率而臭名昭著,过多的此类债务可能会消耗您的大部分收入并阻止您实现储蓄目标。

2. 保守投资

您的 IRA 或 401(k) 计划中的资金不应坐在那里无所作为。相反,您会希望通过投资您的退休储蓄来推动您的供款增长。

但要小心不要太安全。尽管债券的波动性远低于股票,但它们的回报往往不如股票。如果你没有足够积极地增加你的钱,你可能无法在你想要的时候退休。

想象一下,您从 22 岁开始在退休计划中每月存入 500 美元,目标是在 62 岁退休。这是您可以注册领取社会保障的最早年龄。

如果您保守投资,您可能会在该窗口期间产生 4% 的平均年回报率,从而使您的总储蓄余额为 570,000 美元。这是一笔不错的钱,但可能不足以让您提前退休。

在另一方面,如果在加载的股票,你可能会设法生成你的退休计划,这是仅低于股市的历史平均水平的8%的年均回报率。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期末余额将略高于 150 万美元。

3. 抚养成年子女

如果您是父母,自然希望尽可能多地帮助您的孩子——即使他们已经长大。但是,如果您将过多的收入用于帮助您的成年子女支付账单,您可能难以实现储蓄目标并在需要时退休。

更好的赌注?鼓励您孩子的经济独立,并尝试找到提供非金钱支持的方法。

如果您的孩子有孩子,您可以提出在您的日程安排允许的情况下观看他们,这样您的孩子就可以减少在儿童保育上的花费。但是,不要将专用于退休储蓄的钱交给您成年的孩子,以帮助他们支付基本费用——除非他们遇到了自己的紧急情况,例如生病或裁员。

提前退休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如果这是您的目标,请务必避免这些陷阱,因为它们可能会破坏您按自己的意愿离开工作岗位的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