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条对社保退休人员来说真的是坏消息

导读 最近,当社会保障管理局宣布社会保障受益人将在 2022 年获得 5 9% 的生活成本调整 (COLA) 时,退休人员得到了一些看似好消息。这是四

最近,当社会保障管理局宣布社会保障受益人将在 2022 年获得 5.9% 的生活成本调整 (COLA) 时,退休人员得到了一些看似好消息。这是四年来最大的一次加薪,这意味着退休人员将在理论上,最终会得到更多的钱。

问题是,接踵而至的是两条非常糟糕的消息,这意味着尽管有更大的支票,大多数老年人最终不会过得更好。事实上,就他们的资金流向而言,许多人最终会陷入更糟糕的财务状况。这是为什么。

1. 医保保费上涨 14.5%

老年人通常依靠 Medicare 来获得医疗保险。事实上,大多数退休人员都直接从他们的社会保障支票中提取了医疗保险保费。这些保费是针对 Medicare B 部分收取的,这是 Medicare 的一部分,用于支付日常护理费用而不是住院费用。

不幸的是,Medicare 保费将在 2022 年大幅上涨。标准每月保费将从 2021 年的 148.50 美元跃升至 2022 年的 170.10 美元。这 21.60 美元的涨幅为 14.5%,它将吃掉退休人员正在领取的社会保障加薪的很大一部分. 明年的联邦医疗保险 B 部分免赔额也将增加 30 美元,从 2021 年的 203 美元跃升至 2022 年的 233 美元。这将使老年人承担更多费用。

随着医疗保险保费占退休人员平均生活调整费用的三分之一左右,退休人员所剩的钱将少得多,以支付 COLA 应该帮助支付的其他额外费用。

2. 报告显示通货膨胀率为 6.2%

社会保障的 COLA 是基于城市工资收入者和文职人员的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W) 的变化。COLA 的计算方法是将 7 月、8 月和 9 月的 CPI-W 与上一年相同月份的 CPI-W 进行比较。这个比较显示 5.9% 的通货膨胀率,这就是为什么老年人加薪 5.9%。

然而,最近的通胀衡量指标——2021 年 10 月所有城市消费者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U) 的同比比较——表明价格实际上比上一年上涨了 6.2%。快速浏览一下,很容易看出,如果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上涨了 6.2%,那么 5.9% 的涨幅不会对帮助老年人保持购买力起到多大作用——特别是如果大部分额外的钱退休人员得到的医疗保险费的增加被吃掉了。

尽管福利大幅增加,但退休人员明年可能会面临财务短缺,因为他们的支票根本不足以支付增加的医疗费用 以及食品、暖气和交通费用的上涨。大多数老年人依靠他们的储蓄来补充社会保障这一事实可能会加剧他们的问题——通货膨胀侵蚀了他们储蓄账户的价值。

最终,退休人员可能需要降低他们对购买力的期望,以避免严重的预算短缺——尽管社会保障获得了数十年来最大的加薪。最好现在就为此做好准备,而不是在 2022 年措手不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