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社会保障变化的所有主要方式

导读 立法者最近提议改变社会保障福利计划。但随着我们进入选举年且党派冲突依然存在,2022 年不太可能通过任何重大立法来修改这一受欢迎的权利

立法者最近提议改变社会保障福利计划。但随着我们进入选举年且党派冲突依然存在,2022 年不太可能通过任何重大立法来修改这一受欢迎的权利计划。

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会保持不变。每年都会自动发生大量的社会保障变化。这里有七个。

1. 完全退休年龄正在改变

完全退休年龄 (FRA)是您可以获得标准退休福利的年龄。虽然每个人都曾经是 65 岁,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情况并非如此。它一直在缓慢回退,2022 年将再次发生变化。对于明年满 66 岁的人,FRA 将移至 66 岁和 4 个月。这比 2022 年年满 66 岁的人晚了两个月。

对于即将年满 62 岁并在明年首次有资格获得社会保障检查的人来说,FRA 将一路提高到 67 岁,而去年年满 62 岁的人则为 66 个月和 10 个月。这是目前最古老的 FRA,因此任何出生于 1960 年或以后的人都将受制于这个较晚的退休年龄。

2. 工作信贷所需的收入正在发生变化

获得社会保障资格要求您获得“工作信用”。您每年最多可以赚取四份。

但是,您必须获得一定的最低收入才能获得收入。这最低收入升上去了。2022 年的工作积分将花费 1,510 美元,高于 2021 年的 1,470 美元。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您在 2022 年可以获得的工作积分,您需要 6,400 美元或更多的收入,高于 2021 年的 5,880 美元。

您总共需要 40 个工作学分才有资格在您的工作经历中获得社会保障福利。如果您是兼职工作者,请注意明年您必须增加收入才能积累这 40 个学分。

3. 收件人将收到生活费用调整

退休人员在大多数年份都会得到加薪。它们被称为生活成本调整,它们是必要的,否则,通货膨胀将使退休人员每年的购买力降低。

到 2022 年,老年人将获得四年来最大的社会保障加薪。福利上涨了惊人的 5.9%。这意味着更多的月收入。

4. 大多数退休人员的社会保障支票将支付更高的医疗保险费

虽然你可能会得到 5.9% 的加薪,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支票会增加 5.9%。

那是因为很有可能医疗保险 B 部分的保费将从社会保障支票中扣除(对大多数人来说是这样)。B 部分的保费在 2022 年增加,从 2021 年的 148.50 美元跃升至 2022 年的 170.10 美元。您每月必须为 Medicare 支付的额外 21.60 美元将减少您可以带回家的社会保障加薪金额。

5.社会保障税最高收入上调

许多人不知道缴纳社会保障税的最高应税收入是多少。社会保障税不会从任何高于该阈值的收入中扣除,并且高于该阈值的收入不会影响退休人员福利的确定时间。

由于最高应税收入相当高,因此这一规则变化不会影响大多数人——但高收入者应该意识到他们将被征税的金额正在上升。2021 年,富人仅对 142,800 美元的收入纳税,但这个数字在 2022 年将上升到 147,000 美元。因此,如果您的收入超过 142,800 美元,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缴纳更高的社会保障税。

6. 在福利受到影响之前,老年人明年可以赚更多钱

如果您是在职退休人员,一旦您的收入超过某个阈值,您最终将丧失部分福利。不过,这条规则仅适用于有工作并在完全退休年龄之前领取福利的老年人,因为那些已经达到 FRA 的人可以随心所欲地工作。

对于 FRA 下的老年人来说,好消息是他们可以在 2022 年赚到更多钱,以免福利受到影响。任何在一年中的某个时间点达到 FRA 的人都可以赚取高达 51,960 美元,然后他们开始每赚取超过该门槛的 3 美元就失去 1 美元的福利。这比 2021 年的 50,520 美元有所增加。那些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不会到达 FRA 的人可以赚取 19,650 美元,然后每多赚 2 美元就会损失 1 美元。这高于 2021 年的 18,960 美元限额。

7. 信托基金的枯竭期越来越近了

最后,要注意的最后一个重大变化是,社会保障的财务问题离达到顶点还有一年的时间。

如果立法者不采取行动,社会保障信托基金到 2034 年将面临枯竭的风险。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福利只能从收取的收入中支付。这足以支付大部分(但不是全部)承诺的福利。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并且信托基金枯竭,社会保障接受者可能会看到多达 22% 的福利削减。

由于 2021 年没有做出任何改变来支持社会保障,明年意味着立法者将越来越接近他们需要采取行动避免灾难的时间。

这些变化可能会影响当前和未来的退休人员,因此在制定 2022 年计划时了解所有这些变化很重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