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入户深圳最低标准要达到多少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积分入户深圳最低标准要达到多少呢?最新的《深圳市核准类和积分类人才引进及入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2022年想要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积分入户深圳最低标准要达到多少呢?

最新的《深圳市核准类和积分类人才引进及入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2022年想要通过积分入户深圳,分值不能少,最少100分以上。

因为新的积分入户政策不再是满100分就能入户成功,而是像升学那样有一定的名额,在名额内才能成功入户深圳。

这就要求我们好好提升自己的积分分值,分值越高成功率越大。

除了最基础的积分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3个方面来提高自己的入户成功率:

一、要个中级职称

考个中级职称或高级职称,无论是现在的考证入户,还是将来的积分入户,都有很大的优势。

按照目前政策,只要符合以下条件,通过软考可以直接入户深圳:

(1)18~44周岁:系统集成证书+中专学历以上+申报期间缴纳深圳社保;

(2)45~49周岁:信息项目管理师+中专学历以上+申报期间缴纳深圳社保。

而在新的积分入户政策中,拿到软考证书还可以积分:

(1)中级职称+非全日制本科=90分;

(2)中级职称+全日制大专/全日制本科=100分;

(3)副高级职称125分;

(4)正高级职称135分。

二、提升学历

新的积分入户政策对学历的要求比较高,提升学历可以大幅度为自己加分。

根据《意见稿》所述,非全日制积分如下:

具有非全日制本科学历的,积75分;具有非全日制大专学历的,积60分;中级职称+具有非全日制大专,积80分;中级职称+非全日制本科学历,积90分。

三、社保年限

社保在积分入户中占比较大,社保年限越长加分越多。

之前实行的旧政策规定,深圳本地的社保满一年可加7分,现在新政策(意见稿)实行五险每个险种每满1个月积分,并且还将社保分值的上限从原政策的30分至45分。

所以在积分入户中,你的社保年限越长,就有机会可以累计都更多的积分,入户的几率大大提升。

在新政策未实施之前,正是我们抓紧入户的好时机,等到新政策实施之后,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不光是在积分入户中,在别的入户方式,像积分入户、职称入户、随迁入户等方式中,都是会提高入户门槛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