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社保个人查询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广州本地宝整理
导读 广州社保查询密码忘记之后有三种处理方式第一种方式:通过网办系统重置。点击忘记密码了,输入帐号、电子邮箱或手机,取回密码。系统入口:...

广州社保查询密码忘记之后有三种处理方式

第一种方式:通过网办系统重置。点击“忘记密码了”,输入帐号、电子邮箱或手机,取回密码。

系统入口:(点击进入)

第二种方式:到广州市社保局各办事窗口办理重置密码。可以单位办理,也可以本人办理,但是不能委托他人代办。但需注意一点的是到窗口重置密码必须提供相关资料:

a、本人办理: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用于办理网上办事大厅重置密码,本人签名及日期。

b、单位办理:单位社保登记证、经办人身份证,单位加盖公章的需要办理密码重置的说明。

第三种方式:在广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按照菜单栏【社保通】--【社保查询/办理】--【个人中心】--【修改密码】--【忘记密码】顺序记性找回或修改。

入口:http://gzlss.hrssgz.gov.cn/gzlss_web/weixin/index.xhtml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