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怎么交(社保怎样缴纳?)

屈欣阅
导读 找社保代缴公司代缴就行了,很方便首先你如果是个人办理灵活窗口社保,就是所谓的两险(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这个要到当地社保局带上相关材...

找社保代缴公司代缴就行了,很方便

首先你如果是个人办理灵活窗口社保,就是所谓的两险(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这个要到当地社保局带上相关材料,窗口办理业务。

再者,就是找正规的社保代理机构,可以缴纳职工社保(所谓的五险),相对来说待遇福利还是有差别的。

社保缴纳:

已在职职工为例:

1,有工作单位者可以通过用工单位为其代扣代缴。

2,刚刚失业者,再找工作的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公司为其代缴 或者 本地户口的可以去当地社保中心为其缴纳。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想在一些大城市买房买车,最后安家在这里的人们。那么需要有连续5年缴纳社保的记录证明(不能间断,如果间断,连续就清零,从新计算),如果有跳槽换工作的小伙伴们,需要格外注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