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怎么查询交了几年(怎么查社保什么时候开始缴的,缴了几年了?)

宰仪雄
导读 感谢邀请,更感谢楼主的提问。楼主,您好现在有些省区开放了网上查询的功能。那么这样的话,你就是可以通过社保局的网站平台进行查询你交了...

感谢邀请,更感谢楼主的提问。

楼主,您好现在有些省区开放了网上查询的功能。那么这样的话,你就是可以通过社保局的网站平台进行查询你交了多少年的费用。

如果没有开通网上查询的功能。那你就去你交费社保局的柜台,进行打印你的社保明细。他会把你所有交过费用,都全都打印出来呢,你到时候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你交费多少年!视同缴费多少年?还有你账户当中的余额,是多少钱等等之类的信息会一目了然。

不过也可以拨打12333,这个人工客服热线进行查询一下。要2333可能查询的没有那么仔细,因为他毕竟是口头说的说一遍,如果你记不住的话,那可能。一时半会儿就给忘了

建议网上如果不能查询,还是去社保局查询,这是最为明确的选择。

在哪里查自己的社保已缴纳多少年?

微信查询:钱包一城市服务一社保一广西社保服务一个人社保信息查询一个人社保微费信息查询。

第一次使用需要先注册一个账户才能登录。点击【免费注册】。用户注册信息必须是真实有效的,才能查询到匹配的信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