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价格保护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保护您的购买

导读 没有什么比得知您在大笔购买上花了太多钱更令人失望的了。也许您为那场不可抗拒的黑色星期五电视特卖而倾倒,六周后才发现 1 月是购买电

没有什么比得知您在大笔购买上花了太多钱更令人失望的了。

也许您为那场不可抗拒的黑色星期五电视特卖而倾倒,六周后才发现 1 月是购买电子产品的最佳时机。也许您在彻底研究私人销售市场之前在当地经销商处购买了二手车。或者,也许您沐浴在阳光下的白日梦抢占了您的耐心等待加勒比海旅行闪购。

如果你再也不必经历那种失望怎么办?一些幸运的信用卡用户没有。

信用卡价格保护会补偿因降价而误入歧途的持卡人,每次索赔最多可报销数百美元。如果您经常向没有价格保护计划的卡收取主要购买费用,您可能需要考虑转换 - 或者,至少,了解更多有关您缺少的内容。

什么是信用卡价格保护?

当您发现已使用参与信用卡购买的商品的标价较低时,您信用卡的价格保护政策可能会退还差价。

所有价格保护政策都有重要的限制和限制:

符合条件的卡。价格保护的可用性在发卡行的卡系列中通常各不相同。在某些情况下,只有高级旅行奖励信用卡才有资格获得价格保护。在其他情况下,分布看起来是随机的,但总是限于特定的卡片。

符合条件的购买。价格保护并不普遍。某些产品和服务不符合价格保护的条件。在假设特定的卡购买将被涵盖之前,请务必查看您的卡的福利指南中的细则。

注册要求。一些计划要求买家注册商品以获得价格保护。如果您未能提前注册您的物品,发行人或承销商可能会拒绝您的索赔,即使它通常有资格获得退款。

销售限制和排除。某些类型的销售可能完全受到限制或排除在价格保护之外。例如,拍卖购买很少有资格获得信用卡价格保护。一些发行人拒绝接受在线广告,将价格保护范围限制在印刷广告中价格较低的商品上。大多数价格保护计划不提供税费和运费报销。

索赔合格期。每项价格保护政策都有一个可索赔的期限,从受保项目的原始购买日期开始。索赔仅对在索赔合格期间发现的较低价格有效。该窗口通常持续 30 至 120 天。

最大和最小索赔规模。每个价格保护政策都有最大索赔金额,通常不超过 500 美元。最低索赔额通常是名义上的,通常低至 1 美元。

信用卡价格保护不像以前那么普遍

信用卡价格保护越来越稀缺。2018 年 8 月,Chase 停止了对整个信用卡系列的价格保护。2018 年 10 月,Discover 紧随其后。大约一年后,花旗银行对其广受欢迎的花旗价格回滚政策采取了同样的做法。

一些主要发行人,包括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根本不承保价格保护计划。过去,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为特定卡提供万事达卡赞助的价格保护。但那些也已经消失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