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信用评分的最佳应用

导读 过去很难掌握您的信用评分。但现在你几乎无法避免它。我每个月都会收到来自银行和信用卡发卡机构的电子邮件,让我知道我可以在线查看我的免

过去很难掌握您的信用评分。但现在你几乎无法避免它。

我每个月都会收到来自银行和信用卡发卡机构的电子邮件,让我知道我可以在线查看我的免费信用评分。其中一些是教育分数,但其他是免费的 FICO 分数,这是 90% 的贷方使用的信用分数。

对信用评分的关注——尤其是免费评分——可能会影响现在有多少人检查他们的评分。美国消费者联合会的一项调查显示,2018 年有57% 的消费者至少检查了一个信用评分。

信用监控服务与信用评分应用程序有何不同

信用监控服务和信用评分应用很容易混淆。信用监控服务专注于保护您免受欺诈。其中一些信用监控服务是免费的,但许多提供优质服务,以增加您对欺诈和身份盗用的保护程度,每月收费。

除非您的生活中有紧迫的需要——例如离婚或之前的身份盗窃经历——否则不太可能值得付出代价。您还可以自行监控您的网上银行和信用卡账户。

信用评分应用程序可让您访问您的信用评分。既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对我们的智能手机相当上瘾(请举手),为什么不使用信用评分应用程序来获取分数更新呢?这很方便,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您获得的不仅仅是分数。

因此,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免费的信用评分应用程序:

Mint:预算、账单和财务跟踪器。

发现信用记分卡。

来自 Capital One 的 CreditWise。

美国运通的 MyCredit 指南。

益百利 CreditWorks 基础版。

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所以,慢慢来,决定哪个应用程序对你来说最舒服。

标签: 免费信用评分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