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aForTD如何最大化您的TD旅行奖励信用卡

导读 关于 Expedia For TDExpedia For TD 是 TD Rewards 环境的一部分,因此您收集的货币是可兑换商品、礼品卡、现金以及重要的是旅行

关于 Expedia For TD

Expedia For TD 是 TD Rewards 环境的一部分,因此您收集的“货币”是可兑换商品、礼品卡、现金以及重要的是旅行的 TD 积分。TD 旅行计划的另一个主要优势是它的灵活性。它允许您使用您的积分直接向您选择的任何提供商预订航班、酒店、游轮和短途旅行。您可以使用您的积分进行这些购买,甚至在事后 90 天内也是如此。(但是,当您通过 Expedia For TD 预订时,必须在购买时兑换积分。)

找到您的下一张信用卡。

你在找什么样的信用卡?在 2 分钟内在 ratehub.ca 匹配最适合您的卡片。让我们开始吧。

我要获得奖励

我想支付低利息

您将离开 MoneySense。只需关闭选项卡即可返回。

当您登录Expedia For TD 时,您将看到 Expedia 网站的 TD 品牌版本。在这里,您可以将 TD 积分兑换为航班、酒店、汽车租赁等,但真正的奖励来自兑换率、灵活性和收益。如果您通过 Expedia For TD 兑换,无论您预订什么,您的兑换率都是每点 0.005 美元。** 这比您通过兑换其他非旅行奖励获得的兑换率要好。此外,您可以在 TD Rewards 环境内和环境外同时收集。因此,当您在 Expedia For TD 上使用积分购买时,您仍然可以从单独的航空公司奖励计划中收集。最后,使用该门户网站可为道明信用卡持卡人分配奖励积分,这可以使您购买旅行所赚取的积分数量成倍增加,有时甚至成倍增加。方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