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返还信用卡如何运作

导读 你知道他们怎么说:现金为王。无论你想要什么——无论是旅行、商品、服务还是其他任何东西——你知道你可以用现金得到它。这就是现金返还信

你知道他们怎么说:现金为王。无论你想要什么——无论是旅行、商品、服务还是其他任何东西——你知道你可以用现金得到它。这就是现金返还信用卡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他们让您只需在日常购物中使用信用卡即可赚钱(有一些例外情况)。无论您是想要一张带有福利的高级卡还是一张简单的学生卡,都有很多类型,您一定会找到满足您需求的一种。如果您曾经想知道现金返还是如何运作的,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找到您的下一张信用卡。

你在找什么样的信用卡?在 2 分钟内在 ratehub.ca 匹配最适合您的卡片。让我们开始吧。

我要获得奖励

我想支付低利息

您将离开 MoneySense。只需关闭选项卡即可返回。

赚取率如何运作

当您获得现金返还卡时,您将获得一定比例的现金返还。您赚取多少以及购买哪种类型的卡取决于您拥有的卡。看看 CIBC 的这些现金返还卡*:

顶级奖励 二等奖 基础奖励 年费

CIBC 股息无限签证 符合条件的汽油和杂货的 4% 符合条件的交通、餐饮和经常性付款的 2% 所有其他购买的 1% 120 美元

CIBC股息白金签证 符合条件的汽油和杂货的 3% 符合条件的交通、餐饮和经常性付款的 2% 所有其他购买的 1% 99 美元

CIBC股息签证 2% 符合条件的杂货 符合条件的交通、餐饮和经常性付款的 1% 所有其他购买的 0.5% 0 美元

CIBC 学生红利签证 2% 符合条件的杂货 符合条件的交通、餐饮和经常性付款的 1% 所有其他购买的 0.5% 0 美元

如您所见,这些卡为某些购买提供了不同的奖励类别。这是相当典型的,尽管有一些信用卡提供全面相同的费率。有了上面的卡片,所有四张都有奖金类别和基本奖励。每个类别都有限制和条件;您可以在cibc.com 上找到完整的详细信息。

奖金收入类别

在顶级类别中消费将获得最高的现金返还率。例如,如果您持有 CIBC Dividend Visa Infinite,您购买符合条件的汽油和杂货将获得 4% 的现金返还。假设您的家庭每月在杂货上花费大约 400 美元,在汽油上花费 200 美元。如果您使用此卡付款,仅购买这些商品,您每年就可以获得 288 美元的返还。即使 CIBC Dividend Visa 卡提供较低的杂货费率,假设您在这两个奖励类别中花费 600 美元,仅在该类别中您就可以获得 96 美元。(请注意,使用 CIBC Dividend Visa Infinite,您在杂货店购买的前 20,000 美元可赚取 4%。)

使用任何现金返还卡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准确了解在不同零售商处购买的商品是如何分类的是值得的。例如,对于这些卡,在超市或杂货店消费将获得 4% 的现金返还。例如,您可能知道 Metro 被 Visa 视为杂货支出,但您从那里购买的任何商品也可以在那里收集大量资金。这也包括食品配送和药房产品等服务。

其他收入类别

信用卡公司通常提供比奖金类别略低但高于基本类别的二级收入率,以使他们的卡更具吸引力和实用性。这也是卡片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消费习惯和收入水平的人的一种方式。

例如,看看 CIBC Dividend Visa 信用卡。它为符合条件的汽油提供 1% 的返还,对符合条件的杂货提供 2% 的返还。这里的重点是对您进行的购买类型具有战略意义,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现金返还。即使您的购买不属于加速赚取率的类别,您仍然会得到退款。对于 CIBC Dividend Platinum Visa 和 CIBC Dividend Visa Infinite,基本利率为 1%,而 CIBC Dividend Visa 和 CIBC Dividend Visa for Students 卡均提供 0.5%。

如何兑换以获取现金返还

信用卡公司以不同的方式处理现金返还程序。最不灵活的现金返还卡按固定时间间隔自动兑换,每年一次或每月一次。其他的,比如这些 CIBC 现金返还卡,除了 1 月份的年度支出外,您还可以按需使用现金(一旦您的收入达到至少 25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