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明现金返还Visa无限审核

导读 关于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的7件事此卡在主要消费类别中提供高收入率与大多数现金返还卡一样,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

关于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的7件事

此卡在主要消费类别中提供高收入率

与大多数现金返还卡一样,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 提供不同类别的不同赚取率。汽油、杂货和经常性账单(每月自动购买,如 Netflix、电话费等)——许多家庭的大部分支出所在——收入高达 3%。所有其他购买的 1% 税率也很可靠。

这在实际中意味着什么?使用 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 平均每月购买 750 美元的杂货、200 美元的汽油和 125 美元的经常性账单的家庭,仅在这三个类别中,每年将获得约 385 美元的回报。这是在所有其他购买的 1% 返还之上。简而言之,您可以轻松赚取比支付年费更多的现金返还。

宝贵的迎新优惠

新的持卡人会收到一个值得注意的优惠。前 3 个月的所有购买均可赚取 6% 的现金返还,总消费额最高可达 2,000 美元。必须在 2021 年 12 月 5 日之前申请。魁北克居民,请单击此处。

免费路边援助

持卡人将自动注册为道明汽车俱乐部的豪华会员,他们有权享受免费的路边援助服务。此覆盖范围为 24/7,专为路边紧急情况而设计,例如电池没电、轮胎漏气或故障。作为 Deluxe 会员,您可以享受到最近的服务中心的拖车服务(最长 200 公里)、紧急交通服务,甚至可以报销食物费用,以及最高 200 美元的休息费用,以防您因车辆滞留-相关问题。类似的一揽子援助通常单机费用在 69 美元到 100 美元之间。

随时现金返还

一些现金返还信用卡提供固定时间表的报销——通常是每年一次——但使用道明现金返还 Visa Infinite,您可以在需要时使用您的资金,没有时间限制(尽管必须至少兑换 25 美元) .

收入要求

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 的最低年收入要求为 60,000 美元(或家庭为 100,000 美元)。如果您没有达到要求,请考虑使用其他收入要求较低或无收入要求的出色现金返还卡,例如美国运通*的Tangerine 退款信用卡或SimplyCash Preferred。

旅游保险福利

旅行保险是卡可以携带的最具吸引力的福利之一,可为持卡人节省购买独立保险的时间、麻烦和金钱。使用道明现金返还无限签证,您可以获得高达 200 万美元的医疗紧急保险保障,行程最长为 10 天(如果您或您的配偶年龄在 65 岁或以上,您将获得前四天的保障)。你“重新覆盖的延误或丢失行李费用。即使与其他现金返还卡相比,这些也不是最全面的旅行保险福利。对于信用卡的不拉威尔卡,但是,它不是一个坏的产品。

捆绑账户的优势

由于这张卡来自大银行 TD,因此它可能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将所有 账户保留在一个机构中的人——这样做很可能会带来好处。例如,拥有全包支票账户且始终保持最低余额为 5,000 美元的道明会员每年均可获得该卡 120 美元的年费和日常银行费用的回赠。但请注意,如果您的全包支票账户中的余额低于 5,000 美元,您将需要支付 30 美元的月度账户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