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进入机场休息室的最佳信用卡

导读 对于经常出差的旅客,使用贵宾室可以帮助缓解长途飞机旅程,尤其是在您遇到多个转机的情况下。去年夏天,我从香港前往多伦多,经过 10 小

对于经常出差的旅客,使用贵宾室可以帮助缓解长途飞机旅程,尤其是在您遇到多个转机的情况下。去年夏天,我从香港前往多伦多,经过 10 小时的飞行到温哥华后,很高兴可以享用美食和饮品、安静的休息场所、娱乐选择、商务中心以及我最喜欢的部分——淋浴,然后继续我的旅程。

当然,您可以以不到一年无限制访问订阅(例如 Priority Pass)价格的一半的价格购买一次休息室使用权。各种加拿大信用卡确实提供包含在年费中的休息室特权,但在如何授予访问权限以及您可以访问哪些方面存在差异。有些卡可以无限制地使用指定的机场休息室,而另一些则每年提供有限的访问权限。弄清楚您一年中旅行的次数可能会决定您选择哪种卡。

在加拿大,您通常通过信用卡进入机场休息室的三种方式是 Priority Pass、美国运通 Centurion 和传统的航空公司专用休息室,例如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枫叶休息室和万事达卡体验休息室。浏览我们下面的选择,了解进入休息室的最佳信用卡,以及年费和休息室优惠的价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