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ptimum计划和3个PC金融万事达卡的细分

导读 尽管 Loblaw Companies 品牌主要以杂货闻名,但它实际上隶属于众多零售商,这对于希望从 PC Optimum 计划中受益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

尽管 Loblaw Companies 品牌主要以杂货闻名,但它实际上隶属于众多零售商,这对于希望从 PC Optimum 计划中受益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除了 Loblaws 超市外,该品牌还拥有众多高档食品连锁店,从 CityMarket 到 Zehrs,同时还通过 No Frills 和 Real Canadian Superstore 迎合折扣和大宗购物者的需求。该集团还包括网上银行PC Financial(包括新的PC Money Account)、连锁药店Shoppers Drug Mart和服装品牌Joe Fresh。你的储藏室里有没有用无名牌简单的黄黑色包装的东西?Life Brand 的维生素、洗浴用品或个人护理产品怎么样?President's Choice 在 80 年代中期彻底改变了包装食品,并从此成为值得信赖的产品线。

您将离开 MoneySense。只需关闭选项卡即可返回。

另外,如果您注册了三张免费的 PC Mastercard 信用卡中的任何一张,您不仅可以解锁每次购买的赚取能力,还可以提高您的 PC Point 赚取率。让我们仔细看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