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用卡你需要知道的

导读 携带信用卡的理由有很多。除了信用卡购买中包含的便利和购买保护之外,它们还是建立信用记录和借贷的重要金融工具——如果您想进行大笔购买

携带信用卡的理由有很多。除了信用卡购买中包含的便利和购买保护之外,它们还是建立信用记录和借贷的重要金融工具——如果您想进行大笔购买、获得贷款或取出,这两者都是您需要的抵押贷款。“您开设和使用信用账户的时间越长,您的分数就越好。如果您的信用账户相对较新,您的信用评分可能会较低,”加拿大金融消费者机构(FCAC) 报告说。申请信用卡是一项需要认真对待的财务承诺,但该过程比申请抵押贷款或个人贷款要简单得多。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申请信用卡,以及如何找到适合您的信用卡,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找到您的下一张信用卡。

你在找什么样的信用卡?在 2 分钟内在 ratehub.ca 匹配最适合您的卡片。让我们开始吧。

我要获得奖励

我想支付低利息

您将离开 MoneySense。只需关闭选项卡即可返回。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

基本申请信息

无论您是在线申请还是亲自申请,您都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法定全名

出生日期

电子邮件地址

加拿大家庭住址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还需要提供有关您在那里住了多久以及过去地址的数据。

目前就业状况

这可能就像报告您的职位一样简单,但也可能包括您雇主的联系信息。

年收入总额

这是您每年赚取的收入(税前和扣除额)。如果您没有领薪水,您可以估算您的收入——您不需要出示证明。也就是说,不要编造一个数字。对您的收入撒谎是违反信用卡条款的行为。

社会保险号码

虽然通常是可选的,但您可能会被要求提供您的社会保险号。

您的居留身份

如果您想申请信用卡,您通常需要是加拿大居民或公民。对于新登陆的移民,有一些解决方法可能需要额外的信息或单独的申请程序。此外,一些银行提供专门针对新加拿大人的金融服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