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注册价值25美元的Loblaw礼品卡

导读 要注册礼品卡,您需要年满 18 岁并购买了某些面包产品。作为注册的一部分,不需要任何文件,而且 Loblaws 表示它有权限制提供的礼品卡

要注册礼品卡,您需要年满 18 岁并购买了某些面包产品。作为注册的一部分,不需要任何文件,而且 Loblaws 表示它有权限制提供的礼品卡的数量。完整的详细信息和报名表可在今天公开的网站上找到。

当该公告于 2017 年 12 月发布时,加拿大人可以在注册开放后注册以接收电子邮件通知。但即使您尚未注册该电子邮件,只要您在 2018 年 5 月 8 日之前完成注册,您仍然可以领取 25 美元的礼品卡。

当 Loblaw Co. 及其母公司 George Weston Ltd. 上个月证实,他们支持向竞争局举报一项涉嫌从 2001 年至 2015 年持续的全行业面包价格操纵计划时,大多数加拿大人感到惊讶。 14 年来,韦斯顿的面包店部门 Loblaw Co. 与其他杂货零售商一起协调了面包价格的上涨。

一些人估计,14 年来,所有加拿大人在食品连锁店购买面包,Loblaw 赚取了高达 10 亿美元的额外利润。“我们不认为 25 美元对赔偿有多大影响,”设在温哥华的加拿大消费者协会 (CAC) 主席布鲁斯·克兰 (Bruce Cran) 说。“对于这个计划持续的时间长短,几条面包的礼品卡是不够的。”

加拿大各地的其他团体都同意,老年人和反贫困活动家以及魁北克、安大略和曼尼托巴省的其他团体已经发起集体诉讼,其中包括最近的一项由曼尼托巴议会前任大主席德里克·内皮纳克 (Derek Nepinak) 发起的诉讼。酋长。Nepinak 是 10 亿美元集体诉讼的首席原告,代表自 2001 年 1 月以来从指定的杂货店购买面包的所有加拿大人。 此案是针对多家加拿大杂货店的众多案件之一,其中包括其母公司 Loblaw Companies Ltd.公司乔治威斯顿有限公司,巨烘烤面包加拿大公司,以及加拿大沃尔玛,麦德龙,和巨虎百货有限公司。他正在位于温尼伯市的律师事务所布德罗法律代表,而是由有其他人在运动 STROSBERG萨索Sutts LLP 和商法。

有传言称,加拿大人不应该接受 25 美元的礼品卡,因为这可能会使他们失去参与集体诉讼的资格,这可能会带来比礼品卡大得多的回报。但是,律师和公司发言人表示,您可以领取礼品卡,而不必担心被禁止参加未来的法律和解。事实上,Loblaw 自己指出,不应将 25 美元的礼品卡视为对法律损害的唯一估计。

Merchant Law 的律师 Anthony Merchant 的公司也在处理针对 Loblaw 的集体诉讼,他建议加拿大人同时注册礼品卡和集体诉讼。“拿出 25 美元,同时加入我们的集体诉讼,”商人说。“您手中的礼品卡是 25 美元。我认为 Loblaw 不会对领取礼品卡提出任何要求,如果加拿大人加入,他们应该能够领取礼品卡,并在未来的任何集体诉讼和解中分一杯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