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余额转账信用卡的常见问题

导读 关于余额转账信用卡的常见问题问:获得余额转移信用卡会损害我的信用吗?每个人的信用状况都不同,但如果负责任地使用,一张新的余额转移信

关于余额转账信用卡的常见问题

问:获得余额转移信用卡会损害我的信用吗?每个人的信用状况都不同,但如果负责任地使用,一张新的余额转移信用卡将有助于您的信用而不是损害它。这是因为获得余额转移信用卡的目标是偿还您现有的余额,这是提高信用评分的一个重要因素。

问:使用余额转移信用卡的最佳方式是什么?一旦您的余额转移信用卡获得批准,您应该立即转移尽可能多的现有余额,从利率最高的余额开始。您还应该设定目标,在促销融资期到期之前还清尽可能多的余额

问:您可以从同一发卡机构发行的另一张信用卡中转移余额吗?不可以。例如,如果您拥有 Citi Double Cash,则无法从 Citi 的 Costco Anywhere 卡中转帐余额。它必须是来自另一家银行或信用合作社的余额。

Q. 余额转账费用如何支付?几乎所有余额转帐信用卡都有 3% 或 5% 的余额转帐费,并且该金额会添加到您的新余额中。

问:您可以通过继续获得新的 0% 利息的余额转移信用卡来避免偿还债务吗?试图避免支付余额是一种不明智的策略。有未付余额会损害您的信用评分,并且不能保证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获得新的余额转移信用卡的批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