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学者问信用卡太多是多少信用卡

导读 当我找到我喜欢的东西时,我往往会过火。例如,我最近买了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东西,而且我还添加了 4,000 颗水钻来搭配它。上次我从 Bat

当我找到我喜欢的东西时,我往往会过火。

例如,我最近买了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东西,而且我还添加了 4,000 颗水钻来搭配它。上次我从 Bath and Body Works 订购时,我得到的不是一根,不是两根,而是四根不同的蜡烛。而且它们都不是冬天的气味,所以这将是另一个购买。

不过,我不确定是否可以过度使用的一个领域是信用卡。我目前有两个,但我之前读过关于拥有 10 个这样的人,以便他们可以最大化奖励。我不是信用卡黑客,只是一个 29 岁的人担心她的信用评分,所以我决定进行调查。

有多少信用卡是过几张信用卡?

我打电话给 John Ulzheimer,一位曾在 FICO 和 Equifax 工作的信用专家,想了解一些情况。他告诉我,对于一个人应该拥有多少张信用卡,没有一刀切的答案。(看着你,戴夫拉姆齐。)

从实际的角度来看,Ulzheimer 说拥有足够的卡“你永远不会发现自己缺乏支付方式。” 基本上:为了避免在收银员告诉我他们不接受美国运通卡时被困在收银台前,我应该有一张备用万事达卡。如果我容易放错卡片或出国旅行,这也很有帮助——例如,加拿大因不接受 Discover 而臭名昭著。

从评分的角度来看,Ulzheimer 表示关注的是我的信用利用率:我在任何给定时间使用的可用信用的百分比。我通常希望将我的信用利用率保持在 30% 以下,尽管 Ulzheimer 更喜欢不超过 10%。

因为我的利用率是通过查看我向我的卡收取的费用与我的总信用额来计算的,所以我可以使用多张卡来保持较低的水平。我只需要做一些数学运算。

我可以向后工作。Ulzheimer 说要查看我的银行对帐单,并找出过去一年我所有卡的典型月度余额。例如,如果我看到我每月花费 1,000 美元,如果我希望我的余额不超过限额的 10%,我需要有 10,000 美元的可用信用额度。我可以通过拥有两张限额为 5,000 美元的卡来实现这一点。或者一张最高 2,000 美元的卡和两张最高 4,000 美元的卡。等等。

事实上,Ulzheimer 说,大量使用信用卡的人——因此有很高的余额——可能需要五到六张。幸运的是,这也解决了上述可用性问题。

Experian 的消费者教育总监 Rod Griffin 在他的指导上更为保守。格里芬告诉我,虽然没有“理想”的信用卡数量,但就我的信用评分而言,“一两张就足够了” 。

“在确定适合您的信用卡数量时,您应该考虑您的个人财务状况以及您过去如何管理您的信用,”他说。

那是因为我的信用评分比利用率更重要,格里芬说“开设新账户以抵消高余额通常会适得其反。” 查询不仅会影响我的分数,而且如果我有几张卡,我可能会想超支。信用卡债务通常伴随着高利率。

格里芬补充说:“除了难以安排好多个付款到期日之外,在短时间内申请太多信用卡会让您在贷方看来有风险,并可能损害您的信用评分。”

问题是没有足够的信用账户会导致文件变薄,这也会损害我的分数。

其他人是如何处理岩石/坚硬的地方的?好吧,根据Experian 9 月份的一份报告,美国人平均拥有三个信用卡账户。平均余额为 5,525 美元。

每当我考虑获得一张新卡时,格里芬说我应该问问自己是否有支付卡余额的计划以及它是否符合我的生活方式。

当我查看我已经拥有的卡时,他说要问自己我使用它的频率,它是否有年费以及它是否带有对我有利的奖励。如果我不经常使用它,费用很高,而且我并没有真正利用福利,我可能想关闭一两个帐户。(结果我的分数可能会暂时下降,但以后应该会平衡。)

无论我有多少张卡,重要的是通过每月全额支付余额来确保我负责任地使用它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