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加航信用卡提供价值100K的积分和精英身份

导读 使用旅行卡是赚取宝贵奖励和利用福利改善旅行体验的绝佳方式。虽然市场上有许多顶级旅行奖励卡,但不断推出新卡以满足旅行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使用旅行卡是赚取宝贵奖励和利用福利改善旅行体验的绝佳方式。虽然市场上有许多顶级旅行奖励卡,但不断推出新卡以满足旅行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如果您喜欢使用信用卡来赚取消费奖励并利用奖励优惠,您可能会对新的Chase Aeroplan® World Elite Mastercard ®信用卡感兴趣。Chase 和加拿大航空公司联手推出了一张满载福利和有吸引力的新会员红利的卡。

这张全新的卡是为旅行者而创建的。即使不是加航忠实拥护者的旅客也会发现这张卡的价值。

Chase Aeroplan® World Elite Mastercard® 信用卡为新持卡人提供独特优惠

新卡会员可享受以下迎新优惠:

在三个月内达到 4,0000 美元的最低消费后,可获得两张价值高达 100,000 积分的欢迎飞行奖励证书(每张证书 50,000 积分)。

自动获得 Aeroplan 25K 精英身份,在他们开卡的第一个日历年以及下一个日历年的剩余时间里。

飞行奖励证书可将一名乘客的单张 Aeroplan 飞行奖励机票的基本票价减少最多 50,000 点。

如果您兑换价值低于 50,000 Aeroplan 积分的航班,则航班奖励证书的剩余价值将被没收。如果您要兑换价值超过 50,000 Aeroplan 积分的航班,您将需要支付所需的额外积分。

携带此卡赚取 25K 精英身份,您可以更愉快地乘坐加航旅行。其中一些好处包括优先办理登机手续、提前登机、两件免费托运行李和两张枫叶休息室一次性通行证。

这张卡有显着的好处并提供奖励

除了上面列出的独特奖励优惠外,Chase Aeroplan® World Elite Mastercard ®信用卡还有其他好处。根据您使用卡的方式,您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这些是这张旅行卡的主要亮点:

就餐、外卖、送货、杂货店消费和直接在加航购买的商品每 1 加元可赚取 3 积分,在其他购买中每 1 加元可赚取 1 积分。

在一个日历月内每消费 2,000 美元即可赚取 500 点奖励积分(每个日历月最多可获得 1,500 点积分)。

在加航航班上为主要持卡人和同一行程中最多八名其他旅客享受免费的第一件托运行李。

获得 100 美元的 Global Entry、TSA Precheck 或 NEXUS 申请费,每四年一次。

在您使用卡消费至少 15,000 美元的每个日历年,您将有资格在下一个日历年保持您的 Aeroplan 25K 精英身份。

享受旅行保障福利,包括行李延误保险、旅行取消和中断保险、旅行延误报销、汽车租赁碰撞损坏豁免和路边援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