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Apron真的需要自己的信用卡吗

导读 如果您是Blue Apron Holdings ( NYSE:APRN )的粉丝,则不必专门负责厨房工作。如果您申请新的 Blue Apron 信用卡,您很快就可以在

如果您是Blue Apron Holdings ( NYSE:APRN )的粉丝,则不必专门负责厨房工作。如果您申请新的 Blue Apron 信用卡,您很快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收费。这家外卖美食套餐的先驱宣布与 Aspiration 合作推出 Blue Apron Aspiration Zero Card,这是一种通过万事达卡发行的联名信用卡。

为什么蓝围裙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这是一个具有历史高流失率的行业,因为顾客要么厌倦了用高价餐包拼凑他们的饭菜,要么利用竞争对手服务的积极促销从平台到平台。顾客离开 Blue Apron 后,难道不会有很多信用卡在袜子抽屉里积灰吗?

这里还有生态友好的角度。Aspiration 承诺在每次购买符合条件的 Blue Apron 卡时种植一棵树。这是一个崇高的想法,但我猜人们愿意让一家公司每周用气候控制包装运送食品并没有把保护环境列为重中之重。Blue Apron 确实希望在明年 3 月之前在其运营中实现碳中和,但对于餐饮供应商来说,击败绿色鼓听起来很奇怪。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消息传出后股价在周四开盘上涨了 2%?是否只有我认为此举对所有相关方来说都是浪费时间?让我们拿出餐具,潜入水中。

看到红色

蓝围裙现在不是最好的。它拥有的 350,000 名客户是六年多来最弱的活跃账户数量。我们目前的客户数量大约是四年前它在高峰期所服务的客户的三分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