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万事达卡在12月上涨了14.1%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万事达卡(NYSE:MA ) 的股价在 12 月份表现强劲,上涨了 14 1% 。本月,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万事达卡(NYSE:MA ) 的股价在 12 月份表现强劲,上涨了 14.1% 。

本月,支付处理器的表现优于标准普尔 500指数——该指数在 12 月上涨了约 5.6%。不过,今年以来,万事达卡几乎没有盈利,上涨 1.2%,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 26.9%。

所以呢

去年对万事达卡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尤其是在 11 月期间,由于对通货膨胀、供应链问题和 omicron 冠状病毒变种的担忧,其股价在该月的最后两周下跌了约 17%。影响经济和假期支出。由于交易费用高昂,亚马逊决定停止接受在英国发行的Visa信用卡,这也可能拖累了该股——尽管万事达卡与这些信用卡无关。

但万事达卡在 12 月的表现更好,因为人们对假期支出减少的担忧被证明是没有根据的。事实上,根据万事达卡的 SpendingPulse 调查,这个假期的支出与去年相比增长了 8.5%,与 2019 年相比增长了 10.7%。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1%,与 2019 年相比增长了 61.4%。这种支出激增帮助万事达卡完成了关闭 2021 强。

怎么办

万事达卡的股票在 2021 年经历了十年来最具挑战性的年份之一,该年股价仅上涨 1.2%。只有凭借 12 月的反弹,它才避免了自 2010 年以来的首次年度负回报。

该公司正面临来自支付公司、数字钱包和先买后付(BNPL) 提供商的日益激烈的竞争,但它一直在适应。去年,它推出了 BNPL 服务万事达卡分期付款,并与金融 科技 Bakk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其庞大的网络上提供加密货币解决方案。它还收购了 Aiia 以扩展其开放银行业务能力。

随着我们进入 2022 年,万事达卡应该处于良好状态。以 GDP 衡量,美国经济预计将增长 3.5%,尽管这种增长可能会受到 COVID-19、通货膨胀和其他问题的阻碍。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因素是旅行支出,尤其是商务旅行,过去两年一直在下降,但预计到 2022 年将反弹 37%。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