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11整理发布: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浦发和其他银行还不一样,小打小闹,作用不明显,即使给提额了,额度也不会高到哪去。

2022年1月11整理发布: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浦发和其他银行还不一样,小打小闹,作用不明显,即使给提额了,额度也不会高到哪去。所以想要提升浦发信用卡额度,还需要放大招,分享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给大家。

浦发提额新攻略:

浦发银行养卡有几个核心点,未来无论是给自己操作还是给你的客户操作,都是能达到急速提额的效果。

1、浦发信用卡适当的做个分期,记住分期的期数不能太多。3~6期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过3~6之前的新卡是不能有任何的分期,这个一定要注意,很多朋友提不上去额就是这个给混淆了。

2、每个月保持线下刷卡要达到15笔以上。真实/模拟消费都是可以,尽量多元化。

3、每个月要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无论你是分期的还是全额还款,千万不能有逾期/最低还款。

4、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在账单出来不要空卡出账单。最好是在账单出来之前先还个30%的额度,出来之后立马全额还款。

5、浦发信用卡如果想要提升固定额度则必须先提升临时额度,这点跟民生银行很像。在使用临时额度并且全额还清后在三个月后大概略触发提升固定额度。

6、浦发银行系统中还有一个“星钻”系统。类似于工商银行的星级。星钻是浦发银行根据你用卡的习惯来给予的。星钻最高对你的提额空间也会越大。

另外有种情况,有的人额度方面没有,但是出现了个万用金。这个额度也是可以适当的用一次。分个3~6期,当你用完之后对你提额是非常有帮助的。使用完之后你一定要做正常还款。不要再去提额还款了。这个要记住哦,如果你刚用万用金就提前还款了,浦发银行是会怀疑你TX的。

浦发信用卡申请方法:

1、年满18周岁其实还不太行,一般在22岁是最容易下卡的;

2、征信无逾期(2年内),最近3个月查询记录不超过9条;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就是有固定的工作单位(2年以上最佳);

4、综合评分达标:何谓综合评分,其实很简单,你的所有个人信息,都有对应的分值,然后你在浦发银行的贡献值(存款、理财、流水、资产),这些综合起来,就成为你在浦发银行本行的综合评分,评分越高,下卡额度越高,不同的人能提高综合评分的方式不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