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信用时代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负债

来源:搜狐网
导读 现如今信用时代,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负债,负债会像一座大山,压的人没有喘气空隙,所有就有了现在大家熟知的停息

现如今信用时代,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负债,负债会像一座大山,压的人没有喘气空隙,所有就有了现在大家熟知的“停息挂账”“个性化分期”“延期还款”等技术,这些技术都是围绕着,欠款人无力承担债务,且有主动的还款意愿。切记一定要有主动的还款意愿,态度一定要诚恳,银行也是盈利机构,没有任何义务必须给你去办理这些业务,所以切记态度一定要非常“友好”。

个人申请“停息挂账”的两种方式:

第一种:线上沟通,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发卡行客服,向客服说明自己非恶意逾期,并且告诉自己信用卡还不上的原因然后还要通过银行认可。只要银行认可你的理由,办理停息挂账就成功一半了。

第二种:直接前往发卡银行柜台,寻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申请。

若是觉得线上办理不够稳妥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前往发卡银行进行相关咨询。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停息挂账只是一种民间的叫法,在银行业,通常称这种业务为个性化分期,这一点在协商的时候需要注意,表达不清可能会被银行回绝。

线下办理“停息挂账”需熟知以下三点:

1.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可以证明自己经济能力的材料比如:工作情况、收入名下财产等等,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2.提交材料以后等银行审核通知

3.如果银行不通过就拨打银保监会的电话请他们介入,如果银行仍然不同意就继续拨打银保监会的电话进行投诉,多次申请以后可能就会成功。

银行同意停息挂账后,你就要和银行按照《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在个性化还款协议中,要约定好还款周期、具体还款日期、每期还款金额,以及年费、利息和其他费用等。这里介绍账单分五年共六十期还款,这样能够减少很大的经济压力。

申请“停息挂账”的操作流程:

一、主动联系银行

二、准备好你的材料,证明你负债的情况,(收入证明、征信报告、困难证明、负债截图、信用卡或网贷逾期截图、等等和公司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等等、证明你有稳定的还款能力、以及负债的证明材料)

三、你给到银行一个合理的还款方案,(合理的方案就是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总不能两万让银行给你分60期吧,那银行也是不会同意的)

四、认真去执行你能得到不错的方案,方案下来后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造成二次逾期,再次逾期银行会对你失去信任,很有可能还会被起诉。

五,申请停息挂账,要有一定的好心态,多坚持。多和银行沟通。一定要从自身实际出发,

最后篇幅有限,过多就不在此陈述了;关于“停息挂账”“个性化分期”“延期还款”还有很多细致化步骤,话术,操作流程及成功案例分享就不一一陈述了,具体情况还是要具体分析,祝大家早日上岸。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