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信用卡要多久的时间

单辉永 来源:中信银行
导读 回答:网上申请信用卡流程相对较快,网上申请+柜台确认方式无收件环节,快递方式寄卡,约3个工作日左右。网上申请+网点办卡方式如柜台审核...

回答:

网上申请信用卡流程相对较快,网上申请+柜台确认方式无收件环节,快递方式寄卡,约3个工作日左右。网上申请+网点办卡方式如柜台审核通过,正常情况下可当场直接制卡。

纸质申请一般会有以下几个阶段:

阶段一(收件):通过办卡业务专员或中信银行网点填写纸质申请表所申请的信用卡,资料需邮寄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资料的具体时间不确定,一般情况10个工作日内会到达;

阶段二(审核):审核从收到完整的申请资料开始,一般在7个工作日左右完成;

阶段三(寄卡):普卡、金卡是约投挂号邮寄,约7个工作日内到达;白金卡免费快递邮寄,约3个工作日左右到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