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快(信用卡好办吗?怎么用额度才能提升快?)

轩辕欣思
导读 信用卡好办吗?对于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办理还是相对容易的。特别是白户,办理商业行的信用卡,会比办理国有行的信用卡更加的容易下。申请银...

信用卡好办吗?

对于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办理还是相对容易的。

特别是白户,办理商业行的信用卡,会比办理国有行的信用卡更加的容易下。

申请银行信用卡主卡需要年龄在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和工作证明。

身份证明: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果是临时身份证,需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的二代临时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外籍人士可以使用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可用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可用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

怎么用额度才能提升快?

1、多刷卡

尽量刷完额度,额度多用完,才能证明你有这个需求,有这个需求,才能更多的提升额度、

2、多分期

分期是你用卡时长和需求的证明。你分期了,自然就要继续用卡,那么价值就体现了。

而且分期,银行有利润,对于有利润的客户,银行怎么会放弃。

当然额度会提高了。

3、提供财力证明

财力证明,如:自有商品房产权证明文件(房产证、购房合同等)、自有车辆证明文件(自有车辆行驶证、银行车贷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等资料的复印件)、社保/公积金缴交证明文件、学历证明文件等。

信用卡是很容易申请下来的。

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市场上,要比之前好申请太多太多了。

我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只需要注意两点:

通过正规的途径申请信用卡,不要轻信那些打着保批保额度旗号的代办机构和APP

至少保证自己有正常的工作收入,以及正常的个人征信。

就这两点,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而且大概率是可以审批通过的。

再说说提额吧。

额度的提升,代表了银行认可我们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

如何提高银行对我们的认可。

而对于我们持卡人来说,想要让银行给我们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就要考虑,

提高消费能力

银行喜欢消费能力强的客户,客户刷的越多,银行赚的越多。我们持卡人想要让银行认可我们的消费能力,就要多元化的消费。那么,什么样的消费,可以称之为多元化呢?我们举个简单的例子。

在信用卡的一期账单中,既有大额消费又有小额消费;消费场景丰富,包括商场、超市、餐饮、娱乐等等各类商户;甚至,偶尔还会有一些境外的消费存在。

这样的账单,是非常“好看的”,当我们如此消费,持续一段时间后,再加上常常账单金额接近信用卡总额时,就到了提额的时候了。

提高还款能力

什么样的客户,会被银行认为有还款能力呢?

正常还款没有逾期的

包括本行及他行信用卡均正常使用。

近期查询次数不多的

经常申请信用卡和贷款,会使征信上的查询次数增加,会被银行认为该客户缺钱。

整体负债不高的

信用卡持卡数、信用卡总额、信用卡已用额度、信用卡近六个月平均使用额度、各种消费贷款余额等,都是倍受银行关注的。

公积金缴存单位、状态、基数

征信上会体现出客户的公积金情况,缴存单位、基数、状态,都影响着银行判断客户还款能力。

总结来说,想要顺利办卡,并顺利提额,并不难,做好自己就好

对于信用卡,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留言,我会一一解答。

更多信用卡、贷款、投资理财相关,敬请关注@杂谈金融 。

信用卡好不好办是取决于你的征信体系,还有就是工作情况,不是看银行,现在疫情已经进入尾声,各大银行已经正常上班,用信用卡想提额可以在我之前的文章看看!

如何让信用卡提额?(一)

一;用卡规范、基本步骤

1;频率要高:养成随时随处刷卡的习惯,买烟买饮料,能刷卡的地方尽量刷卡,平时刷得越多,说明你刷卡种类丰富,流水好,容易提额,也不容易被风控。

2.刷卡金额要和你平时消费习惯相符:如果平时刷卡金额都是几十,突然出现大量上万的刷卡,很容易被风控,所以刷卡要循序渐进,不要一下子从几百跳到上万。

3.要尽量刷带积分的:这样银行有钱赚,有时候知道你套X,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4.用卡一年内要办点分期:偶尔办个3一6期,金额不要太多,要给银行有钱赚,这样银行觉得你是优质客户,提额也容易。

5;每次刷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的店。

6.循环还,循环刷。要在账单出来后就开始还款,每天还1/10到1/3,然后刷出来,第二天再还再刷,这样可以做到一张卡只需要留1/10额度就可以还全额了。

7.一定要珍惜征信,绝对不要逾期。如果最后还款日还不了款,可以打银行电话,一般可以给你缓3天,这3天内要想尽办法还清~

二;用卡规范、不能用的刷卡方式

1. 不要太早:早上9点之前尽量不刷卡,因为按照常理,大部分店铺还没有开门。

2. 不要太晚:晚上10点以后尽量不刷卡,因为按照常理,大部分店铺已经关门了。

3. 不要刷整数:不要刷10000,5000之类的整数,尽量每次刷卡带小数点,比如18897.00之类的,而且刷卡金额不要重复,也不要有规律。

4. 不要使用跳码的刷卡机,或者手续费特别低的刷卡机,因为银行没钱赚。

5. 一天内同一张卡不要刷超过3次:刷太多也容易引起怀疑。

6. 不要一笔刷完所有的额度:额度如果是几万,尽量分几天刷出来。

7. 不要一次性还款又一次性刷出来:特别是到还款日还进去,又一次性刷出来,这是大忌。

8;星期一到星期五尽量中午或者下午下班时间刷卡,尽量少刷卡 ,周末可以多刷卡,

9;不要找不专业的中介刷卡或者代还,他们的刷卡机由于交易额太大,被银行风控,只要在风控的刷卡机上使用过,信用卡同样被风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