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可以存钱进去吗(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以先把钱存入里面吗?)

卢义轮
导读 问题: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以先把钱存入里面吗?回答:当然可以,只是存在里面的钱不产生任何利息。钱存在卡里唯一方便的就是不带现...

问题: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以先把钱存入里面吗?
回答:当然可以,只是存在里面的钱不产生任何利息。钱存在卡里唯一方便的就是不带现金。其实你可以带一张储蓄卡一张信用卡。

信用卡可以存钱进去吗 \n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 \n 不够,可以先把钱存入 \n 里面吗?) [645x400]

问题:信用卡能存钱么?
回答:

信用卡是可以存钱的

但是信用卡不同于储蓄卡,其发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消费,而不是存取款。

因此虽然信用卡能够存钱,但是并没有利息。

一般来说,即使存的不是定期,存在储蓄卡中的钱也会获得活期存款的利息,而存在信用卡中无论存多久都没有任何利息!

1、存钱可以,但存入后只能进行刷卡消费,且存款没有利息,取款视同于信用卡预借现金,收取手续费但不收利息(前提取款额度在信用卡多存的额度内),而且根据人民银行的规定信用卡(贷记卡)每天只能取出2000元或等值人民币外币。例如招行信用卡。

2、存款没有利息相当于一张无息的借记卡。例如工商银行信用卡。
建议:不建议用信用卡或者贷记卡作为储蓄卡(或借记卡)来使用。无利息不说,可能造成其他费用,且取款限制较多。现在很多银行的储蓄卡开卡不收费,而且存款在一定金额以上免年费,建议用储蓄卡存钱比较方便也比较划算。因为既然是贷记卡(信用卡)当然主要是针对贷了。

扩展资料

信用卡相比普通银行储蓄卡来说,最方便的使用方式就是可以在卡里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普通消费,在很多情况下只要按期归还消费的金额就可以了。

不需要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20-56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利息分文不收(大部分银行取现当天就会收取万分五的利息,还有2%的手续费,工商银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只收利息)。

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

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

积累个人信用,在您的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让您终生受益。

通行全国无障碍,在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备注:信用卡只适合消费刷卡,最好不要取现,取现手续费用很高,很不划算)

刷卡消费、部分信用卡取现有积分,全年多种优惠及抽奖活动,让您只要用卡就能时刻感到惊喜;(多数信用卡网上支付无积分,但网上购物支付很方便、快捷)

每月免费邮寄对账单,让你透明掌握每笔消费支出;(现提倡绿色环保,可取消纸质对账单更改为电子对账单)

特有的附属卡功能,适合夫妻共同理财,或掌握子女的财务支出。

自由选择的一卡双币形式,通行全世界,境外消费可以境内人民币还款。

400电话或9字打头5位数短号24小时服务,挂失即时生效,失卡零风险。

拥有有效期:已知国内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三年或五年。

利用第三方平台(国内支持信用卡账单管理的平台主要是聚金豆)进行商务合作,为持卡人提供优惠服务。

发卡银行接到申请人交来的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后,要对申请人的信誉情况进行审查。审查的内容主要包括申

请表的内容是否属实,对申请的单位还要对其资信程度进行评估,对个人还要审查担保人的有关情况。

通常,银行会根据申请资料,考察申请人多方面的资料与经济情况,来判断是否发信用卡给申请人。考虑的因素有,申请人过去的信用记录、申请人已知的资产、职业特性等。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信用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