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如何办理信用卡?需具备什么条件)

娄宝昌
导读 问题:如何办理信用卡?需具备什么条件?回答:办理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并不是每个都同时需要 但是提供的多对于成功办理几率更大)1...
信用卡怎么办理 \n 需要什么条件 \n (如何办理信用卡? \n 需具备什么条件) [645x400]

问题:如何办理信用卡?需具备什么条件?
回答:办理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并不是每个都同时需要 但是提供的多对于成功办理几率更大)

1 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 单位收入证明(如果是知名企业,国有企业,律师,公立学校的老师,公立医院的医生或护士,公务员等收入稳定人群只需要工作证即可)

3 住所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水电发票复印件,租房合同复印件等)

如有以下证明任意一种将提高信用透支额度
1 存款证明
2 资产证明
3 它行信用卡复印件

总结一下:要成功申请到信用卡 你需要有较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最好还是当地户口, 高学历 高收入 高职位 高存款有助于您提高信用额度

下面在给出信贷三要素 这些对你成功申办信用卡也有参考意义 信用卡征信中心是根据这些信息综合评价你的信用的:

信贷三要素是指“品行”(Character)、“资产”(Capital)和“还款能力”(Capacity)。放贷机构在做出贷款决策时,都会考虑这三要素。
品行(Character)
根据信贷记录,放贷机构会衡量申请人是否具备足够诚信。
放贷机构在评估时会考虑以下因素:
你是否曾经使用信贷?
你是否按时归还账单?
你是否具备良好信贷记录?
你是否有担保人?
你居于现址已多久?
你出任现职已多长时间?
资产(Capital)
放贷机构希望知道你是否拥有任何贵重资产,如物业、汽车、储蓄或投资等,以作为在你失去收入时的还贷抵押。
你拥有什么样可用以抵押的物业?
你是否拥有一个存款账户?
你拥有什么样的可用以抵押的投资?
还款能力(Capacity)
你是否有能力还贷。放贷机构会留意你是否有一份固定的工作,让你有足够的收入来支持你的信贷。
放贷机构可能会提出以下问题:
你是否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如有,薪金多少?
你是否还有其它债务?
你日常生活的开销有多少?
你目前都承担什么样的债务?
你需供养多少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