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专门帮人还信用卡的(怎么帮别人还信用卡?)

许亚娅
导读 问题:怎么帮别人还信用卡?回答:你知道他的姓名、卡号、发卡银行名称就可以转账给他了。问题:微信可以帮别人还信用卡吗?回答:微信是可...

问题:怎么帮别人还信用卡?
回答:你知道他的姓名、卡号、发卡银行名称就可以转账给他了。

问题:微信可以帮别人还信用卡吗?
回答:微信是可以帮别人还信用卡的,只要输入信用卡要还款的额度的账号,还款成功之后就可以了。

有没有专门帮人还信用卡的 \n (怎么帮别人还信用卡?) [645x400]

问题:微信可以帮别人还信用卡吗?
回答:微信可以帮别人还信用卡。

具体步骤如下: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进入“钱包”。

在钱包中点击“信用卡还款”按钮。

添加要还款的信用卡,输入别人的信用卡信息,卡号、姓名,确认绑卡。

再点击绑定的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还款。


注意事项:通过微信帮别人还信用卡,有两点需要注意:一个是还款限额,一个是到账时间。

还款限额:为他人还信用卡单笔还款不得超过2000元,单日还款不得超过2000元,单月还款限额最高1万元。

到账时间:实时到账的银行有:兴业、中信、平安、农业、民生、光大;当天到账的有:招商、工商、交行、中行、广发、建行;2-3个工作日到账的有:浦发、江苏、宁波、南京、上海、北京、杭州、汉口、上海农商。

PS:微信还别人的信用卡,最好是提前几天还款,这样可以避免还款到账不及时,而影响别人的个人信用。


问题:能帮还信用卡的软件有哪些?
回答:京东金条,借呗,中原消费金融提前花,招联好期贷,百度有钱花这几个软件都是可以帮还信用卡的。

问题:支付宝怎么帮别人还信用卡?
回答:一、ATM直接还款:

  如果你没有朋友的信用卡,你可以在ATM上直接进行无卡交易,输入你朋友的卡号,直接把钱达到你朋友的卡上,就能达到还款的目的。如果有,可以直接存钱还款。

  二、支付宝还款:

  1、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应用中心】—【信用卡还款】—【信用卡管理】

  2、点击【+添加信用卡】

  3、填写信用卡相关信息,点击【确定】

  4、信用卡添加成功,下次信用卡还款时可直接选择已设置好的信用卡进行还款,方便快捷,也可以选择【修改设置】或者【删除】信用卡信息。

  使用支付宝帮别人还信用卡,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还款免费;通过电脑端还款收取还款费率0.20%,最低每笔2元,最高每笔25元。

  温馨提示:账户名字和收款银行名字一致,就是为本人还款; 账户名字和收款银行名字不一致,为他人还款,包括信用卡持卡人姓名与支付宝账户姓名为繁体字与简体字关系。

  三、网上银行还款:

  首先你必须开通网银,然后可以直接利用网上银行,把钱达到对方的信用卡上,这样也能达到还款的目的。

四、营业网点还款:

到达营业网点后,直接把钱打入对方的银行卡,营业员经过你的确认后变会施行,达到还款的目的。

  注:无论是自己还款换是帮别人还款,都要在最低还款日之前进行还款。不然会造成逾期,信用受损,利息增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