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30万信用卡会降额吗?

刘国瑶
导读 回答:负债30万已有信用卡不会降额负债很高的话,虽然客户之后去申请贷款或新的信用卡可能会受影响,批下来的额度估计不会很高,甚至有被拒...

回答:

负债30万已有信用卡不会降额

负债很高的话,虽然客户之后去申请贷款或新的信用卡可能会受影响,批下来的额度估计不会很高,甚至有被拒风险,但名下已有的卡片一般不会因为负债高就被降额。

除非客户因为同时有不少信用卡需要还款,而还款能力又不足导致出现逾期情况,个人信用受损,那名下信用卡才可能会因此降额。

若逾期情节严重,卡片还很可能会被冻结,导致之后无法再用。还有,若信用卡出现违规套现操作,账户风险很高,那也可能会被降额。

信用卡降额

银行不会无缘无故降低信用卡的额度,被降额通常是因为用户逾期、违规用卡、风险交易导致的。因此,用户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用卡记录,没有违规使用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基本上不会被降额。当然,如果遇到系统动态调整额度,那么没有任何原因,额度就有可能被降低。

系统动态调整额度属于一种常见的情况,只要用户综合评分较高,动态调整额度一般会给用户提额而不是降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