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批不下来是不是征信有问题?

劳昌武
导读 回答:有可能,征信不良信用卡审核肯定是通过不了的,但别的原因也会导致信用卡审批不通过。例如:某位用户征信良好,但是没有还款能力,也...

回答:

有可能,征信不良信用卡审核肯定是通过不了的,但别的原因也会导致信用卡审批不通过。例如:某位用户征信良好,但是没有还款能力,也是无法通过信用卡审核的。

信用卡的基本申请条件为:

1、年龄满18周岁到60周岁。

2、用户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等。

信用卡的基本申请条件为:年龄满18但小于60周岁,用户征信良好,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有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等。征信不良是肯定申请不了信用卡的,但其他的原因也会导致信用卡审批不通过。比如说某用户征信良好,但是还款能力不足,也是无法通过信用卡审核的。

信用卡没有通过审核,不能就单纯的认为是征信不良,很多时候多种原因共同作用,信用卡一样申请不下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