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从微软和苹果公司挖走员工,以制定 Metaverse 计划

导读 Meta 从微软和苹果公司挖走员工,以制定 Metaverse 计划。微软和苹果的员工正在跳槽加入 Meta Platforms,因为该公司着眼于创建一个元宇宙。

Meta 从微软和苹果公司挖走员工,以制定 Metaverse 计划。微软和苹果的员工正在跳槽加入 Meta Platforms,因为该公司着眼于创建一个元宇宙。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微软前员工的话说,在过去一年中,约有 100 人放弃了这家科技巨头的增强现实团队,加入了 Meta Platforms。他们声称 Meta 一直特别专注于抢购那些曾在 Microsoft 的 HoloLens 增强现实 (AR) 耳机上工作过的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LinkedIn 资料显示,过去一年有 70 多名微软 HoloLens 团队成员离开了该项目,其中 40 多人在 Meta 担任新职位。

微软在 AR 领域的先发优势使其员工成为 Meta 的宝贵资产。微软在五年多前的 2016 年宣布了其 HoloLens 项目,该技术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耳机之一。

与此同时,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试图通过提供价值 5 万至 18 万美元的利润丰厚的股票期权和奖金来抵消员工外流到 Meta 的影响。2021 年 12 月下旬,该公司向一组硅设计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和一些软件运营人员提供了奖金。

Facebook 努力成为 Meta

Meta Platforms 以前称为 Facebook,直到2021 年 10 月进行了一次重大的品牌重塑活动,这标志着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之外不断增长的雄心。此后几个月,其虚拟现实硬件业务“Reality Labs”一直在努力工作,于 2021 年 11 月中旬成功创建了其虚拟现实“触觉手套”的原型。

标签: 元宇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