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Pro 4 Spotlight 相机评测

导读 安全摄像头制造商 Arlo 在 2020 年的前六个月可能一直很安静,但该公司在下半年肯定很忙。 在推出新的 Essential 系列摄像头后

安全摄像头制造商 Arlo 在 2020 年的前六个月可能一直很安静,但该公司在下半年肯定很忙。 在推出新的 Essential 系列摄像头后,它使用 Arlo Pro 4 Spotlight 摄像头将最好的留到最后。 该型号正在取代更昂贵的 Arlo Pro 3,这一点值得注意,因为它确立了成为最佳相机的意义。 每当设备进行数字跳跃时,人们就会期望它以戏剧性的方式推动事物向前发展。 让我们看看 Arlo Pro 4 Spotlight 摄像头是否是这种情况。

优点

1、清晰的镜头

2、其他详细信息 具有彩色夜视功能

3、不需要设置集线器

4、爱洛智能服务的智能安全

缺点

5、 规格与前身相似

6、 彩色夜视需要聚光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