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GS66 Stealth (2021) 评测

导读 从 1080p 游戏过渡到 1440p 游戏绝非易事。 在不牺牲帧速率的情况下以更高分辨率玩游戏需要大幅提升图形处理能力。 这正是新的

从 1080p 游戏过渡到 1440p 游戏绝非易事。 在不牺牲帧速率的情况下以更高分辨率玩游戏需要大幅提升图形处理能力。 这正是新的 Nvidia RTX 3080 移动 GPU 的用途。 MSI GS66 Stealth 是首批不仅支持这些新图形,还支持 1440p 240Hz 屏幕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 闪电般的刷新和高分辨率? 给我报名。 这是先睹为快,因为更新后的 GS66 Stealth 尚未在北美推出。 但即使尚未确定价格,我使用更新的 GS66 Stealth 的时间也让我对 1440p 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潜力感到兴奋。

优点

1、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 性能

2、1440p 240Hz 游戏是一项成就

3、可靠的设计和构建质量

4、良好的端口选择

5、稳定的电池寿命

缺点

6、 运行很热

7、 缺乏光泽的键盘和触摸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